无障碍说明

CBA官方宣布2019选秀口号:你的上限 不该设限

腾讯7月8日讯 8日,CBA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宣布,2019年CBA选秀大会的口号正式确定为:你的上限,不该设限!

本次口号是由CBA公司发起,广大篮球迷民主票选而定。7月4日,CBA公司在官方微博中发起2019年CBA选秀大会口号征集的票选活动。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CBA篮球迷的广泛参与。票选活动持续近三天,得到4833名球迷的投票。参与票选的口号有“篮球青年 向上跳”、“未来 等你来”以及“你的上限,不该设限”。最终,“你的上限,不该设限”以58%的超高得票率(2778票)成为2019年CBA选秀大会的正式口号。

CBA选秀口号确定

7月24日,CBA选秀训练营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选秀活动将持续6天,选秀最终结果将在7月29日上午十点正式揭晓。今年是CBA的第四届选秀大会。与以往三届不同的是,今年的选秀大会增添了许多全新的环节,例如选秀训练营将会选拔出一支精英队在7月28日上午与CBA长三角夏季联赛联队进行比赛。这场比赛将是CBA新秀在大众视野中的首次亮相。

此外,今年参加CBA选秀的不仅有专业队的球员和大学生球员还有来自港澳台的学生球员以及草根球员参与其中,其中最受瞩目的便是“CUBA明星球员”王少杰。王少杰不仅是CUBA的总决赛MVP,在2019年CBA全明星星锐赛中,王少杰带领大学生联队击败CBA星锐队,荣膺星锐赛MVP,所以王少杰无疑是本届CBA选秀状元的热门人选。值得一提的是,北控新任主帅马布里在本次选秀大会上拥有状元签。今年的CUBA总决赛中,马布里也亲自到场观看了王少杰的表现,所以,本次选秀北控很有可能将王少杰纳入自己的战队中。

近几年,CBA选秀大会的设立为联赛的许多球队输送了新鲜血液,也为中国篮球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坚实的力量。2016年的CBA选秀状元郭凯曾是北京大学的主力球员,在首届CBA选秀大会中脱颖而出,现效力于广州龙狮队。2017年的选秀状元陈盈骏也在广州龙狮队效力,上赛季场均出战27分钟,贡献10.6分2.7个篮板,是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去年的CBA选秀状元是现效力于吉林队的姜宇星,姜宇星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拿下常规赛最佳新人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