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男篮世界杯-美国胜马里夺冠 历史第七次捧杯

U19男篮世界杯美国夺冠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U19男篮世界杯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未能以一场胜利为本次比赛收尾,在负于塞内加尔后,他们以1胜6负的战绩排名最末,创下了历史最差成绩。美国队击败最大黑马马里队,重夺U19男篮世界杯金牌,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第7次夺魁。

在15-16名争夺战中,中国队开场就被塞内加尔队压制,始终难以将分差追平甚至反超,首节以14-22落后,二三节中国队与对手打平,但是最后一节中国队被塞内加尔队连续得分,最终以73-90告负,以1胜6负的战绩排名赛事最后一名。本场比赛郭昊文状态不佳,仅得到2分。

第13-14名的比赛,两支来自亚太区的球队新西兰和菲律宾展开较量,菲律宾队虽然在第三节打出21-14的冲击波,但是新西兰队整体实力更胜一筹,最后以76-70赢得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新西兰队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但是最终仅排名第13位。

其他排位赛,拉脱维亚68-74输给阿根廷,阿根廷排名第11,欧洲亚军拉脱维亚排在第12位;亚太区霸主澳大利亚71-52大胜东道主希腊队后,排名赛事第9,希腊队排名第10;欧洲冠军塞尔维亚以110-92轻取卫冕冠军加拿大,塞尔维亚排名第7,加拿大第8;在5-6名的争夺战中,波多黎各虽然以74-77憾负俄罗斯,但是队中全美四星级高中生斯托维瑟砍下了40分。

在铜牌争夺战中,法国队顶住了立陶宛队的反扑,最终艰难地以73-68战胜对手,获得赛事铜牌,立陶宛队获得第4名。

连续击败欧美强队的马里队在决赛中遭遇强大的美国队,但是马里队打得非常顽强,上半场仅落后2分,然而美国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31-15的攻势,就此将分差拉开,最终以93-79取得胜利,获得了赛事金牌,这也是他们历史第7次捧起U19男篮世界杯的冠军奖杯。

美国队的雷吉-佩里获得了本次U19男篮世界杯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同时也入选了赛事最佳阵容,与他一同入选的还有哈利伯顿(美国)、巴洛(马里)、卡努特(马里)和埃亚伊(法国)。

希腊U19男篮世界杯最终排名:

1.美国

2.马里

3.法国

4.立陶宛

5.俄罗斯

6.波多黎各

7.塞尔维亚

8.加拿大

9.澳大利亚

10.希腊

11.阿根廷

12.拉脱维亚

13.新西兰

14.菲律宾

15.塞内加尔

16.中国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