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糗!76人感谢巴特勒却将其名字拼错 引发外界调侃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76人和热火今日正式完成了吉米-巴特勒的交易,球队官方推特也对巴特勒进行了一番感谢,不过,他们却将巴特勒的名字拼错,闹出了笑话。

在和吉米-巴特勒签下一份4年1.4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后,76人将其交易到热火,在完成巴特勒的交易后,76人官推也对其进行了一番感谢。他们晒出了一张巴特勒身披76人战报的照片,并写道:“感谢你,巴特勒。”

不过,颇为尴尬的是,76人在拼写巴特勒的名字时将Jimmy Butler拼写成了Jimmy Buter(吉米-巴特尔),这一错误立刻被人发现,随后76人官方赶忙删除了这条推特,但却已经被人截图留证。

76人官方推特的这一操作也引发了外界的调侃,有人就表示:“这真是一个非常诚实的错误,76人似乎对这位后卫离开球队感到沮丧。”

还有人在推特中表示:“吉米-巴特尔是谁?难道是发展联盟的一个新人吗?”

还有球迷调侃道:“他们拼错了吉米-巴特勒的名字,但是这件事不能怪76人,因为巴特勒自己把‘L’带到了迈阿密。”

在上赛季,巴特勒在中途被森林狼交易到76人,曾有消息表示,巴特勒对于球权分配以及角色扮演并不满意,他曾一度在录像课上公开质疑主帅布雷特-布朗的战术体系,不过从整个赛季来看,双方合作还算顺利。

在赛季结束后,76人曾自信能够续约巴特勒,但后者希望能够前往迈阿密,最终费城同意完成先签后换的操作。

在2018-19赛季里,巴特勒在森林狼以及76人一共出战65场,场均拿到18.7分5.3个篮板4次助攻,其中在76人效力的55场比赛里,巴特勒场均拿到18.2分5.3个篮板4次助攻。

不管是笔误还是有意而为之,76人和巴特勒之间的合作已经成为了历史,如今,他们拥有一位新的得分后卫——约什-理查德森。新赛季,费城将会继续围绕恩比德磨合阵容,而巴特勒也将会在迈阿密开启新生,他需要带领这支球队重返季后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