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男篮世界杯-马里爆冷胜法国 与美国会师决赛创历史

马里爆冷胜法国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在希腊举行的U19男篮世界杯排位赛中,中国队意外以14分的差距负于菲律宾队,今天将和塞内加尔参加15-16名的排位赛。另外,马里在半决赛险胜法国队后闯进决赛,创造了非洲篮球的历史,他们将与美国队争夺金牌。

在与中国队比赛之前,菲律宾队一场未胜,而且小组赛首场主力大前锋埃杜遭遇十字韧带撕裂,就此报销,但是对阵中国队,菲律宾队外线完全打开,全场三分球31投13中,命中率为41.9%,而中国队三分球23投仅5中,命中率只有21.7%。第三节中国队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是暂停过后波多黎各打出高潮,单节打出一波31-20,就此将分差拉开到十分以上。最后一节中国队苦苦追分,奈何外线命中率不高,即使索托5犯离场,中国队也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72-86输掉了这场13-16名的排位赛,同时送给菲律宾在U19男篮世界杯上的首场胜利。

另外一场13-16名的排位赛,来自亚太区的新西兰队以87-71战胜塞内加尔队,今天,新西兰将和菲律宾争夺赛事第13名,而中国队将在15-16名的排位赛中遭遇塞内加尔队。

9-12名的排位赛,去年U18男篮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队凭借首节32-12建立起来的巨大优势,击败了此前3分险胜中国队的拉脱维亚队;小组赛三战全胜的阿根廷队则以66-72负于东道主希腊队。

小组赛曾被中国队击败的波多黎各队再度曝出冷门,他们在5-8名的排位赛中以98-81大胜卫冕冠军加拿大队,小组赛全败的波多黎各队进入淘汰赛便战胜了阿根廷进入八强,如今又再度战胜同样来自美洲的加拿大队,成为了“内战专家”。在一场欧洲德比中,去年U18男篮欧洲杯冠军塞尔维亚以79-83输给了俄罗斯队。

半决赛中,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以102-67大胜立陶宛队,另一场半决赛则曝出大冷门,马里以76-73险胜法国队,创造了非洲篮球的历史。

排位赛和半决赛具体比分

13-16名:

中国72-86菲律宾

新西兰87-71塞内加尔

9-12名:

拉脱维亚80-94澳大利亚

阿根廷66-72希腊

5-8名:

俄罗斯83-79塞尔维亚

波多黎各98-81加拿大

半决赛:

马里76-73法国

美国102-67立陶宛

今日对阵

15-16名:中国vs塞内加尔

13-14名:菲律宾vs新西兰

11-12名:拉脱维亚vs阿根廷

9-10名:澳大利亚vs希腊

7-8名:塞尔维亚vs加拿大

5-6名:俄罗斯vs波多黎各

3-4名:立陶宛vs法国

决赛:美国vs马里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