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男篮9日开启新阶段热身 史仪时德帅等加入球队

国奥男篮新一轮热身即将开启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2019中国国奥男篮亚特拉斯系列热身赛将于7月9日正式开赛。本阶段热身赛中,中国国奥男篮将与波黑国家队、意大利国奥队、美国明星联队三支队伍展开十场比赛的争夺。

7月9日,中国国奥男篮将与美国队在河南南阳打响本阶段热身赛的揭幕战。7月12日-14日,中国国奥男篮将转站贵州遵义播州,与波黑、意大利、美国三支队伍展开第一站四国赛。7月16日-18日,四支球队将转站重庆大足继续下一站热身赛。7月20日-22日,四支队伍将在江苏常熟进行本阶段热身赛的最后一站四国赛。

中国国奥男篮亚特拉斯系列热身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是国内篮球界高水平的国际级赛事。比赛旨在提高中国国奥男篮水平,为优秀篮球运动员创造更多比赛练兵机会,为国家队及国际大赛储备人才。国奥队与国家队之间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周琦、郭艾伦、王哲林等曾经历过国奥比赛历练的优秀运动员,如今已经成长为国家队主力。

今年,国奥男篮汇集了贺希宁、许梦君、王潼、卢艺文、刘博等CBA优秀力量,由深圳领航者教练王建军出任主帅,同时吸收了来自高校的白江、王东星担任助理教练。经过上一阶段的热身赛后,国奥男篮大名单又作出了新调整,史仪、时德帅等优秀球员也加入了本阶段国奥男篮的大名单。

本阶段系列热身赛球队名单:

主教练:王建军

助理教练:白江、王东星、陈可

球员:王政博、王奕博、衡艺丰、杨林祎、卢艺文、贺希宁、许梦君、刘博、王潼、王俊杰、朱荣振、赵义明、时德帅、史仪、黎璋霖、张帆、张钧齐

本阶段系列热身赛赛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