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发一年前詹皇海报被拆图 詹皇用科比经典句式回应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一年前,勒布朗-詹姆斯选择离开骑士加盟湖人,、随后克里夫兰拆掉了詹姆斯的巨幅海报,清除詹姆斯在这座城市的痕迹。一年后,ESPN王牌栏目《体育中心》旧事重提,而詹姆斯引用了科比-布莱恩特的经典句式进行了回应。

在社交媒体上,《体育中心》晒出了一年前詹姆斯海报被拆除的图片,并写道:“一年前,勒布朗在克里夫兰的海报被拆除。”

詹姆斯留言写道:“广告牌和旗帜(除非是总冠军旗帜)是一时的,但当它挂起时带给人们的感受是一世的。”

詹姆斯生涯至今已两次选择离开骑士,一次是2010年,一次是2018年。即便如此,詹姆斯仍是克里夫兰的英雄,毕竟他在2016年为骑士拿到了队史首个总冠军。即便詹姆斯在克里夫兰的海报被拆除,他在这座城市、这支球队的痕迹是永远无法被抹去的。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的回应用的是科比的经典句式,当年,科比曾用这个句式说过两句话,一句是“英雄是一时的,但传奇是一世的”。另一句则是“朋友是一时的,但冠军旗帜是一世的”,这两句话也是科比的经典语录。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