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男篮世界杯亚太四队均无缘八强 马里创造非洲历史

U19男篮世界杯八强出炉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在希腊举行的U19男篮世界杯淘汰赛中,来自亚太区的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菲律宾分别负于各自对手,无缘八强,至此,亚太区全部球队都遭到淘汰。

在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在第二节单节被对手打了一波11-25,至此分差被拉开,虽然后面两节中国队单节都赢了分,但是无济于事,最终以83-96输给了对手,无缘晋级八强。排位赛首场比赛,中国队将对阵输给了美国队的拉脱维亚队,在U19男篮世界杯开始之前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队曾以76-94不敌拉脱维亚队。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拉脱维亚队夺得了去年U18男篮欧洲杯的亚军,但是入选了最佳阵容的明星球员阿尔图斯-扎加尔斯此次并没有来到希腊参加U19男篮世界杯,这让拉脱维亚队的实力有所减弱。

其他亚太区球队中,新西兰62-77输给马里,而马里成为非洲历史上首支闯进U19男篮世界杯的球队,创造了历史;去年U18男篮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以74-91不敌欧洲劲旅立陶宛队;菲律宾则以60-87被强大的塞尔维亚队击败,身高2.16米的“菲律宾姚明”索托贡献13分8篮板3助攻。

至此,来自亚太区的4支球队全军覆没,均无缘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休整一天后,U19男篮世界杯将迎来八强战和排位赛的争夺。中国将在7月5日17时迎战拉脱维亚,腾讯体育将继续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八强对阵

美国vs俄罗斯

加拿大vs法国

立陶宛vs塞尔维亚

马里vs波多黎各

9-16排位赛对阵

中国vs拉脱维亚

澳大利亚vs菲律宾

新西兰vs阿根廷

塞内加尔vs希腊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