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交易得到17年4号秀 科沃尔被送至太阳将被买断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灰熊已经和太阳达成交易,用科沃尔、杰文-卡特换来了约什-杰克逊、梅尔顿和两个未来二轮选秀权。太阳计划裁掉科沃尔,等科沃尔恢复自由身,湖人、76人和雄鹿是最有希望签下他的球队。

太阳此前在自由市场上和卢比奥达成了3年5100万美元的加盟协议,他们需要通过运作来腾出薪资空间。太阳与灰熊交易,送出约什-杰克逊、梅尔顿、2020年的二轮选秀权以及2021年的二轮选秀权(如果是31到35顺位就属于灰熊,36到60顺位属于篮网)换来了科沃尔和杰文-卡特。

科沃尔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价值750万美元,其中只有34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如果在当地时间7月7日后他还没有被裁掉,那750万美元的合同将转为全额保障。

但根据沃神报道,太阳将会裁掉科沃尔,以此来清理出更多的薪资空间。科沃尔是在此前一笔关于康利的交易中从爵士加盟灰熊的,等到这笔交易官方宣布后,太阳和灰熊的交易才能正式完成。太阳裁掉科沃尔后,球队就有薪资空间为卢比奥提供3年5100万美元的合同。

科沃尔被太阳裁掉后,他将有48小时的澄清期,澄清期过后,他就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很显然,科沃尔会加盟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在生涯最后阶段去追逐冠军梦想。根据沃神报道,一旦科沃尔进入自由市场,湖人、76人和雄鹿将在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湖人有詹姆斯,他曾在骑士跟科沃尔搭档过,76人是科沃尔的老东家,而如果去雄鹿,科沃尔可以搭档新科MVP字母哥。

科沃尔是2003年51号秀,已经在NBA征战了16个赛季,是联盟的老牌投手,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9%。虽然已经38岁,但科沃尔依然可以成为争冠球队的拼图。

灰熊在这笔交易中得到了两名年轻的球员约什-杰克逊和梅尔顿。约什-杰克逊曾是全美第一高中生,他在2017年以4号秀身份加盟太阳,但在NBA前两年,他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生涯场均12.3分。梅尔顿是2018年46号秀,他是一名潜力不错的控卫,上赛季场均5分和3.2助攻。灰熊通过这笔交易,继续囤积年轻球员。

交易中另外一名球员是杰文-卡特,他是去年的32号秀,上赛季场均仅有4.4分1.8助攻。(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