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有意39岁克六 76人和篮网等队也有兴趣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报道,湖人有意“克六”贾马尔-克劳福德,但76人、雷霆、篮网和热火等队也对克劳福德有兴趣。

多队有意克劳福德

尽管克劳福德已经39岁了,但是他的油箱里还有很多油,所以很明显,他仍然希望留在联盟打球。

据报道,克劳福德吸引了包括76人、雷霆、篮网、和湖人在内的多支球队的兴趣。罗宾逊在推特中写道:“贾马尔-克劳福德需要一支球队!我听说76人、雷霆、篮网、湖人和热火都对他有兴趣。”

对于这些球队来说,克劳福德不仅能从替补席带来进攻火力,还能在更衣室里发挥老将的影响力。

2017-18赛季在森林狼,克劳福德打了80场常规赛,期间他在场均20.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3分、2.3次助攻和1.2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3.1%。可是上赛季在太阳,克劳福德的戏份下降了不少,场均仅能拿到7.9分、3.6次助攻和1.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3.2%。

作为2000年的8号秀,克劳福德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公牛、尼克斯、勇士、老鹰、开拓者、快船、森林狼和太阳,他总共打了1326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29.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4.6分、3.4次助攻和2.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三分球命中率为34.8%。

在2010年、2014年和2016年,克劳福德都当选了赛季最佳第六人,与路易斯-威廉姆斯并列成为历史上获得这一奖项最多的球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