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望提前续约 费城将提供5年1.68亿美元合同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ESPN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费城76人队将向本-西蒙斯提供一份5年总价值1.6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沃神报道称,费城76人队已经为西蒙斯提供了一份5年总价值1.68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根据新的工资帽涨幅预测,西蒙斯的这份合同,可能会更高,达到1.7亿美元。但是西蒙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希望在最终的协议达成之前,双方再对合同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商讨。

NBA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续约之后,西蒙斯在2020-21赛季可以拿到2925万美元,2021-22赛季3159万美元,2022-23赛季3393万美元,2023-24赛季3627万美元,2024-25赛季将达到3861万美元。

本-西蒙斯是2016年的状元秀,按照联盟规定,西蒙斯可以选择在今年夏天,和费城76人队签下一份提前续约合同。今年的自由市场开启之后,西蒙斯的团队就一直在和费城76人队进行商讨。当时沃纳洛夫斯基就报道称,西蒙斯有机会拿到顶薪合同。

本-西蒙斯出生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2016年的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一顺位被76人队选中。不过,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西蒙斯因为伤病,提前赛季报销。2017-18赛季,才是西蒙斯真正意义上的菜鸟赛季,凭借出色的表现,西蒙斯拿到了当年的最佳新秀。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西蒙斯场均出战34.2分钟,可以得到16.9分8.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6.3%,三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的新高。作为一个大个子球员,西蒙斯有着出色的视野还有传球能力,过去一个赛季,他场均可以送出7.7次助攻。出色的表现,最终也让本-西蒙斯进入到了全明星的替补阵容。

今年的季后赛中,西蒙斯场均出战35.1分钟,可以得到13.9分7个篮板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2.1%。西蒙斯年轻、有天赋、有着出色的篮球智商,可以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在防守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刚进联盟的时候,他的模板被认为是勒布朗-詹姆斯,或者是奥多姆。

但西蒙斯的问题在于,自从进入联盟之后,他的投篮一直没有长进。进入联盟至今,西蒙斯还没有投中过三分球,而且,西蒙斯上赛季56.3%的罚球命中率也备受质疑。今年的季后赛中,76人队输给了篮网,因为个人表现不佳,西蒙斯甚至被费城的球迷们嘘,当时西蒙斯曾经回击,“如果你是76人球迷,你们却嘘自己的主队,那么你不如去支持对手。”包括科比在内,联盟很多名宿都曾经建议西蒙斯提升投篮能力,这样他才能完成进化,这样西蒙斯才能够更上一层楼,但至少目前为止,西蒙斯的状况并没有太多的进展。

与此同时,西蒙斯在球场之外也备受关注,因为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西蒙斯经常会出现在花边新闻上。

费城76人给西蒙斯提供的是一份5年总价值1.68亿美元的合同,目前双方在商讨的,只剩下合同的细节问题。

上个赛季,东部半决赛抢七大战中,费城76人队被莱昂纳德绝杀,无缘东部决赛,这个休赛期,76人队动作不断。他们和托比亚斯-哈里斯签下了一份5年总价值1.8亿美元的合同,和霍福德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1.09亿美元的合同,2年980万美元留下了斯科特,一年底薪签下了奥奎因,在涉及到巴特勒的四方交易中,他们得到了约什-理查德森。下个赛季的费城,仍然会是东部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