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欧文KD几个月前就决定共聚篮网 这是否是非法引诱?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波士顿先驱报》记者Mark Murphy报道,凯里-欧文和凯文-杜兰特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决定一起加盟布鲁克林篮网队。

根据北京时间7月1日的报道,杜兰特、欧文和小乔丹都已经和篮网达成协议。杜兰特签订的是一份4年1.64亿美元的合同,欧文是4年1.41亿,小乔丹4年4000万美元。

记者Mark Murphy表示,欧文和杜兰特其实早就打算好了。他在文章中引用了某个消息源的话,“我确实清楚这个联盟中存在一些非法引诱,凯里和凯文-杜兰特几个月前就决定去布鲁克林了”。

2018-19赛季早些时候,欧文曾公开表示他想要留在凯尔特人。然而,因为化学反应等原因,上赛季的绿军表现没有达到预期——欧文一时间也是遭到外界的大量质疑。

杜兰特离开了勇士这支近几年最热门的球队。当然,他在湾区收获了很多东西,包括两个总冠军和两个FMVP。杜兰特在离开之际还帮了勇士一把,勇士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了拉塞尔。

勇士现在阵容中仍然有库里、德雷蒙德-格林和克雷-汤普森这三名功勋球员,虽然他们的夺冠概率已经大幅下降。

篮网上赛季常规赛取得42胜40负的战绩,他们遭遇了不少伤病,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相当不容易的。新赛季,杜兰特预计将缺席所有比赛。欧文和小乔丹等人将努力证明自己,尽力打进季后赛。等到2020-2021赛季,他们将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