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一年老将底薪签下奥奎因 费城再添一名内线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费城当地记者Kyle Neubeck率先报道,76人以一份一年老将底薪合同签下了凯尔-奥奎因。随后,《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确认了这一消息。

奥奎因现年29岁,他在场上司职大前锋/中锋。他身高2.08米,体重113公斤。2012年,魔术在第二轮第49顺位选中他。职业生涯至今,奥奎因先后效力过魔术、尼克斯和步行者队。

职业生涯至今,他总共出战443场常规赛,场均上场14.4分钟,能拿到5.6分4.6个篮板1.3次助攻1个盖帽。上赛季,他为步行者出战45场比赛,其中首发3次,场均上场8.2分钟,能拿到3.5分2.6个篮板1.2次助攻。

由于奥奎因签订的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因此76人还可以利用剩余的薪资空间进行引援。根据之前的报道,76人已经送走巴特勒,同时签下了霍福德和理查德森。

上赛季,76人常规赛取得51胜31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三。他们在季后赛首轮4-1轻松击败篮网,但第二轮3-4不敌猛龙。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