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自曝加盟篮网真因 每天发短信招募杜兰特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今夏自由市场,欧文离开凯尔特人加盟了篮网,在他最新公布的一个短视频中,欧文解释了自己为何做出这样的选择,他想为家乡球队打球,想在这里延续传奇。根据知情人透露,在杜兰特受伤后,欧文每天发短信招募杜兰特加盟篮网。

欧文是今夏自由市场最顶级的自由球员之一,早在自由市场开放之前,媒体就有报道他必然会离开凯尔特人,加盟篮网。不仅于此,欧文还在不停地招募杜兰特,让他跟自己一起去篮网打球。而欧文最后的选择也印证了媒体的预测,他和篮网达成了4年合同的协议,之后,杜兰特也同意加盟篮网,也将签下4年合同。

或许有人不解,欧文在今夏可以5年1.9亿美元续约留在凯尔特人,能去洛杉矶成为湖人的一员,跟詹姆斯和浓眉哥搭档,也可以加盟尼克斯,成为“纽约之王”,他为什么偏偏对篮网情有独钟呢?而今天,欧文发布了一个视频,袒露了心声,解释了自己做出这样选择的原因。

“在我的内心当中,我一直都想要为家乡球队打球,这一点在我职业生涯的旅程中永远都不曾改变。”欧文说道,“这让我回到了这里,这里是我的家。”

欧文把自己视为纽约人,他从小在新泽西长大,也是在新泽西读高中,那时候,篮网还在新泽西,尚未搬迁至布鲁克林。所以对于篮网,欧文有着特殊的情感。

“家就是我心之所在,为家乡球队打球一直都是我想要实现的目标。”欧文说道,“我想要在家的地方延续我的传奇,我很高兴来到布鲁克林,为篮网打球。”

欧文不仅加盟篮网,还为球队招募到了杜兰特这样的超级巨星。根据杜兰特好友杰-威廉姆斯透露,在杜兰特受伤之后,欧文每天都发短信联系他。

“杜兰特遭遇重伤,他需要完全康复后才能重返球场。有些人选择慢慢疏远,但欧文每天都给杜兰特发短信。”杰-威廉姆斯说道。

而杜兰特最终选择加入篮网,他还带来了另一个好友小乔丹。最终在今夏自由市场,篮网成为大赢家,组建了欧文、杜兰特和小乔丹的三巨头,而这一切,欧文功不可没。(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