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明斯基1年1000万加盟太阳 15年9号秀辅佐艾顿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ESPN资深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自由球员弗兰克-卡明斯基的经纪人凯文-布拉德伯里表示,卡明斯基已经同意加盟太阳,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

卡明斯基是2015年的9号秀,今年夏天他的四年新秀合同到期,但是黄蜂没有给他开出资质报价,让其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不过卡明斯基不愁找不到新东家,据卡明斯基的经纪人布拉德伯里表示,卡明斯基已经同意加盟太阳,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

卡明斯基现年26岁,生涯至今他总共打了282场比赛,期间在场均2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8分、4个篮板和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9%、三分球命中率为34.9%。

上赛季卡明斯基仅为黄蜂打了47场比赛,场均得到8.6分和3.5个篮板,不过他在上赛季收官阶段打得不错,今年四月份场均能拿到15分和5.5个篮板。

预计加盟太阳后,卡明斯基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至少比他上赛季在黄蜂获得的时间(场均16.1分钟)更多,并有望成为2018年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的有力帮手。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