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加盟篮网后首发声:无论走到哪里 整个宇宙都站在我这边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凯文-杜兰特在宣布加盟篮网之后,首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声,他晒出自己在金门大桥附近骑游的照片,并配文写道:“无论我走到哪里,整个宇宙都站在我这一边。”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不久,杜兰特就通过自己旗下的体育网站《boardroom》宣布,他将离开为自己带来了两座总冠军和两个总决赛MVP奖杯的勇士,以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64亿美元的合同加盟篮网。

杜兰特更新社交媒体,他晒出自己在旧金山金门大桥附近骑游的黑白照片,并配文写道:“我漫步每个地方,穿越各个城市和整个国家。无论我走到哪里,整个宇宙都站在我这一边。”

不久后杜兰特再一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这一次他写道:“没有人能对我说或者替我做决定。为自己着想,你就会找到真相。”

杜兰特这个发声,似乎表明他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当年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遭到了外界的广泛质疑;虽然这一次他离开勇士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但是可以看出他依然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杜兰特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以榜眼秀的身份被西雅图超音速(雷霆前身)选中,他在2014年同时收获NBA得分王和常规赛MVP。生涯至今,杜兰特曾4次获得得分王、10次入选全明星、6次进入联盟最佳阵容一阵,并在2007-08赛季当选年度最佳新秀。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杜兰特在场均34.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6分、6.4个篮板、5.9次助攻、0.74次抢断和1.0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2.1%、三分球命中率为35.3%。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