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锡安杜兰特一个也没得到 尼克斯遭遇疯狂调侃

NBA的自由市场今天开启,自由球员们忙着谈判,而那些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们也没有闲着,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关注着各种签约。

据《The Athletic》的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卢比奥和太阳队达成了一份3年总价值510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他将离开爵士,为凤凰城效力。和卢比奥搭档这么多年,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对于卢比奥心有不舍,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发文祝福卢比奥,“真的为我的兄弟感到高兴,你配得上这些,感谢你在过去两年中,你为球队所做的,还有教会我的一切,你也是一个非常棒的朋友,爱你,兄弟。”

魔术队和中锋武切维奇达成了一份4年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全明星中锋,将继续为奥兰多效力。续约完成后,武切维奇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让我们继续加油,奥兰多。”

看到武切维奇续约,队友班巴回应称,“让我们继续一起努力。”

今天是自由市场开启的第一天,队友福尼耶也对此非常的关注。在社交媒体上,福尼耶就写道,“今天是一个好日子。”看到阿米奴3年2900万美元签约魔术,福尼耶发文表示欢迎。而看到爵士队的运作,福尼耶还不忘调侃自己的法国老乡戈贝尔,“爵士队有一个非常不错的阵容,但是他们的中锋太糟糕了。”

骑士后卫乔丹-克拉克森一直在关注自由市场的动态,看到签约的新闻,克拉克森写道,“恭喜这些家伙,得到了他们想要的。早就告诉你们,欧文会去篮网的。”而看到兰德尔3年6300万美元加盟尼克斯之后,克拉克森也特意发文,表示祝贺。

灰熊内线小贾伦-杰克逊目前还在新秀合同期,他还没有经历过自由市场。而看到今夏自由市场的动态后,小贾伦-杰克逊感慨,“自由市场真的是太疯狂了。”

当篮网先后捕获欧文和杜兰特的时候,尼克斯队却什么也没有得到,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前锋库兹马就调侃,“尼克斯一个爆料都没有,哈哈哈。”

而鹈鹕后卫约什-哈特也感慨,“今天会是疯狂的一天。”

当然,不只是库兹马,尼克斯的球迷们也在怀疑人生。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就晒出了这样的图片,调侃尼克斯队。

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尼克斯似乎信誓旦旦的要得到锡安-威廉姆森、欧文还有杜兰特,组成新的三巨头组合。但真实的情况是,锡安被鹈鹕选中,杜兰特和欧文加盟了篮网,超级巨星,尼克斯或许今夏一个也得不到。

看到自由市场开启后的签约情况,老鹰后卫特雷-杨感慨,“哇,真的太疯狂了。”而看到尼克斯队没有特别大的动作,特雷-杨感慨,“尼克斯队现在运气不太好。”和尼克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篮网队在今夏拿下了欧文还有杜兰特,一位球迷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现在是一个篮网粉丝。”而特雷-杨随后回应,“布鲁克林的乐队花车正在快速聚集,你们最好快点啊。”

篮网队能够得到欧文,和丁威迪的招募也有不小的关系。去年的12月份,丁威迪和篮网续签了一份3年总价值3435万美元的合同,看到球队连续签下欧文和杜兰特,丁威迪晒出了一张有趣的图片,表达自己的心情。

随后丁威迪还不忘调侃一下尼克斯队的球迷,在社交媒体上,丁威迪写道,“当初说我不应该和篮网续约的人呢?尼克斯的球迷们,我不会忘了你们的。”

而尼克斯队的球迷,他们也进入到了自嘲模式。

今年夏天,尼克斯队空有7400多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但大牌球员,似乎谁也签不到。

毋庸置疑,如果再拿不到超级巨星,尼克斯球迷对于老板,又会有新一轮的声讨。在社交媒体上,有球迷晒出了这样一张趣图调侃,白色的猫咪旁边写着多兰。

自由市场开启之后,赛迪斯-杨和公牛队签下了一份3年总价值4100万美元的合同,马上就要离开步行者,赛迪斯-杨特意发文,感谢前东家。“步行者队还有这里的球迷,感谢你们非常棒的三年,你们永远是我的家人,我会想念你们的,在奥拉迪波、特纳、萨博尼斯还有其他人员的带领下,会变得更加出色的。”

托比亚斯今天和76人达成了一份5年总价值1.58亿美元的合同。达成续约协议之后,哈里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宣布自己的回归。

火箭队在自由市场开启后,和丹纽尔-豪斯签下了一份3年总价值111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能够回到火箭,豪斯也非常开心,接受采访的时候,豪斯表示,“我一直都非常的努力,我的球队信任我,我非常感恩。我为此祈祷,打出出色的表现,我之前在自己身上赌了一把,现在看来赌的不错。这是我生涯最酷的时刻之一,因为我可以留在家乡打球,可以为我的家人,为休斯顿打球。”

自由市场的第一天,我们在第一时间看到了很多重要的消息,而这些记者,才是今天真正的主角。

当然,沃纳洛夫斯基依然是神一样的存在。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uanf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