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2年980万续签76人 外线高炮继续辅佐二帝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自由球员迈克-斯科特已经同意以两年980万美元续签76人,他将继续留守费城,辅佐恩比德和西蒙斯二帝。

迈克-斯科特续约76人

“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迈克-斯科特已经同意2年980万美元续签费城76人。”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

身高2米03的迈克-斯科特2012年第二轮第13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曾先后效力老鹰、奇才以及快船。去年在涉及哈里斯的交易中被送到费城76人,年薪为432万美元。

上赛季斯科特总共出战79场,在场均17.6分钟的时间内,可以得到5.8分3.5个篮板,季后赛出战10场, 场均得到5.6分3.4个篮板,随着JJ-雷迪克加盟鹈鹕,拥有外线远投能力的斯科特必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