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里斯同意续约76人 合同为五年1.8亿美元

腾讯体育7月1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托拜亚斯-哈里斯的父亲兼经纪人托雷尔-哈里斯透露,哈里斯已经与76人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五年价值1.8亿美元的合同。

哈里斯在今年二月被快船交易到76人,他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今天在76人的训练基地,哈里斯与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以及老板进行了会面,双方很快就达成了一致,据哈里斯的父亲兼经纪人托雷尔-哈里斯透露,哈里斯已经与76人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五年价值1.8亿美元的合同。

老哈里斯表示,这份合同中没有球员选项。

哈里斯现年26岁,他是2011年的19号秀(被黄蜂选中,随即被交易到雄鹿),生涯至今他先后效力过雄鹿、魔术、活塞、快船和76人,他总共打了546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30.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4分、6个篮板和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1%、三分球命中率为36.4%。

上赛季哈里斯为76人打了27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18.2分、7.9个篮板和2.9次助攻;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哈里斯场均能得到15.5分、9.2个篮板、4次助攻和1.1次抢断,帮助76人打进第二轮(在第二轮抢七大战中被科怀-莱昂纳德绝杀)。

哈里斯在2018年夏天曾拒绝快船开出的一份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的目标是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争取拿到一份亿元长约。

现在,他的愿望实现了。

哈里斯亲笔信阐述留76人原因

哈里斯还通过ESPN发表一封亲笔信,阐述了自己选择留守76人的原因——

关于我的NBA之旅,没有什么是我愿意改变的——球队、城市、队友、球迷都帮助我成长为现在的我。每次搬家,我都能看到光明的一面。我总是能看到机会。

不过,我仍然想找到一个我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终于,我现在可以这样做了:我是费城76人的一员。

当我在今年二月被快船交易到这里的时候,我就能够看到这群球员、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的潜力。我们还有未完成的事业,我准备好了,我将继续为一个长期的目标而奋斗,为费城带来总冠军。从我来到费城的那一刻起,这座城市就拥抱了我。这是一座令人难以置信的体育城市,它渴望获得NBA总冠军,76人也渴望,我也渴望。

我们拥有一支充满天赋的球队,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当中,我们和最终的冠军猛龙打了一轮精彩的七场制系列赛。我们将永远记得科怀-莱昂纳德的投篮在篮筐上弹起,最后,落入网中。那是一场令人心碎的败仗,那是激励你想重返季后赛甚至更进一步的东西。

篮球不仅仅是我们家庭的事业,更是我们家庭的激情所在。我的两个弟弟都将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为NBA球队效力,泰勒-哈里斯将代表掘金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特里-哈里斯则会代表76人出战。我妹妹托丽-哈里斯最近获得了圣博纳文图尔大学的篮球奖学金。我的父亲,嗯,他一直是我人生和篮球生涯中重要的一部分。

从今年二月被交易到76人,到常规赛和季后赛,再到现在的自由球员,这份合同是我人生和篮球生涯的巅峰。这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从田纳西大学到雄鹿,从魔术到活塞,从活塞到快船,再从快船到现在的76队,我对NBA生活有了这样的了解:做你喜欢做的事——并在此过程中帮助他人——那会让你感到快乐。每一件事情都是按照上帝的计划来完成的,我相信这将是一个伟大的五年。

你不能让金钱影响你的幸福,因为那永远不会给你带来快乐。我身后有这样一个难以置信的支持群体,包括我的父亲,他恰好也是我的经纪人。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我都很高兴能留在76人,为球队做每一件事情——再次和队友们一起打球,影响年轻人,当然,还要把总冠军带回费城。对于新的征程,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哈里斯能否助76人冲冠?

随着吉米-巴特勒可能离队,76人迅速行动以确保留住他们上赛季的大部分核心球员,除了续约哈里斯之外,他们还开始与本-西蒙斯商谈提前续约事宜。很显然76人没有放弃下赛季争冠的计划,所以他们可能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有更多的行动。

哈里斯的续约意味着他将成为76人的第二或第三进攻选择,76人仍然相信只要有乔尔-恩比德和西蒙斯,他们的未来就是光明的。但是在JJ-雷迪克已经确定离开的情况下,76人必须找到一种办法来充分利用他们剩余的薪金空间,对球队阵容进行进一步的补强。

很显然,下赛季76人在东部联盟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猛龙(如果科怀-莱昂纳德留下)、篮网和雄鹿。篮网将在今年夏天得到凯里-欧文、凯文-杜兰特和德安德烈-乔丹,但是由于杜兰特可能缺席整个下赛季,所以他们应该对下赛季不抱有很大的希望;也就是说,就下赛季而言,76人的最大对手可能只是雄鹿。

但是如果失去了巴特勒,那么对于76人下赛季的夺冠希望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然而如果恩比德和西蒙斯最终能够更进一步,成为能够改变比赛走势的超级巨星,那么76人就能在未来的几年里继续冲击总冠军。

“相信过程”将继续,直到76人赢得总冠军。当然,现在在76人的总体规划中,哈里斯将承担更大的角色。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