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开始与西蒙斯磋商提前续约 或拿1.7亿美元肥约

腾讯体育7月1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76人已经开始就本-西蒙斯提前续约的事宜,与西蒙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进行讨论。

西蒙斯是2016年的状元秀,按照规则,他可以在今年夏天与76人签下提前续约合同。

当地时间7月1日,是76人可以与西蒙斯提前续约的第一天,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双方可能在7月中旬的初期正式达成协议。

西蒙斯现在拿的是四年价值2660万美元的新秀合同,如果他不与76人提前续约,那么将在2020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西蒙斯在2016-17赛季因伤赛季提前报销,他从2017-18才开始打比赛,并获得了那个赛季的最佳新秀。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西蒙斯打了79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6.9分、8.8个篮板、7.7次助攻和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6.3%。

必须得承认,尽管西蒙斯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但是他还不是一位完整的球员,他的三分球和罚球都非常糟糕。所以如果76人愿意给西蒙斯提供一份最大的提前续约合同,那么无论他身边有哪些球员,76人都必须对他能给球队带来的贡献充满信心。

ESPN薪金专家Bobby Marks此前曾表示,根据2020-21赛季预计工资帽为1.17亿美元来计算,西蒙斯最高可以拿到一份为期五年价值1.696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指定新秀条款)。如果没有根据指定新秀条款续约,那么西蒙斯只能拿到四年价值约1.3亿美元的合同。

此外,西蒙斯还可以与76人商谈“罗斯条款”,如果满足条件就可以拿到五年最高2.0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按照“罗斯条款”规定,该球员必须两次及以上入选过年度最佳阵容(哪一队都可以)或者两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或者曾拿到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西蒙斯更可能拿五年价值1.696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uanf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