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蒙斯将与76人提前续约 或在七月中旬达成协议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文/Zach Lowe,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本-西蒙斯和76人有意在今年夏天完成提前续约,预计双方可能在7月中旬的初期正式达成协议。

本-西蒙斯有意与76人完成续约

西蒙斯迟早会得到一份大合同。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准备在今年夏天与76人提前进行续约,当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属于他的最大提前续约合同可能很快就会到来。

西蒙斯是2016年的状元秀,按照规则,他可以在今年夏天与76人签下提前续约合同。

当地时间7月1日,是76人可以与西蒙斯提前续约的第一天。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双方可能在7月中旬的初期正式达成协议。消息人士表示西蒙斯希望76人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签回托拜亚斯-哈里斯,如果76人没能做到这一点,那么可能会影响西蒙斯的决定。

西蒙斯现在拿的是四年价值2660万美元的新秀合同,如果他不与76人提前续约,那么将在2020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西蒙斯在2016-17赛季因伤赛季提前报销,他从2017-18才开始打比赛,并获得了那个赛季的最佳新秀。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西蒙斯打了79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6.9分、8.8个篮板、7.7次助攻和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6.3%。

今年夏天76人还面临着续约哈里斯和吉米-巴特勒的问题,如果这些人都留在76人,那么76人将面临着巨大的薪金压力。但在上赛季的总结会上,76人老板约什-哈里斯明确表态,他们愿意为了总冠军而缴纳奢侈税:“我们已经反复说过,我们将会继续这样说:我们将继续努力为费城带来总冠军,包括缴纳奢侈税。”

必须得承认,尽管西蒙斯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但是他还不是一位完整的球员,他的三分球和罚球都非常糟糕。所以如果76人愿意给西蒙斯提供一份最大的提前续约合同,那么无论他身边有哪些球员,76人都必须对他能给球队带来的贡献充满信心。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