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希望用先签后换获得巴特勒 火箭遭遇竞争对手

[摘要]微博搜索“腾讯体育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EPSN记者扎克-洛维透露,热火也将会加入到吉米-巴特勒的争夺战中,迈阿密和火箭一样,没有薪资空间,他们同样需要采用先签后换的方式来得到巴特勒。巴特勒本人也对加盟热火很感兴趣。

吉米-巴特勒

据洛维透露,热火将会加入到这场巴特勒的争夺战中,不过,由于怀特塞德和德拉季奇在今年夏天都执行最后一年球员选项,而首轮秀薪资也需要被计算在内,热火下赛季的工资总额大概达到1.31亿美元。2019-20赛季的工资帽为1.09亿美元,热火根本没有薪资空间去签下自由球员。

此前有传闻称热火将迪昂-维特斯和詹姆斯-约翰逊摆上了货架,但即便他们将这两位球员清理掉,也仅仅只是腾出2750万美元,仅仅只能勉强工资维持在工资帽以下,依旧无法创造出顶薪空间。

和火箭一样,想要获得巴特勒,热火也只有先签后换这一条路可以走,即便完成这笔交易,他们仍需要保证整个赛季的薪资不超过土豪线(奢侈税触发线以上600万美元)。

在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表示,吉米-巴特勒已经告诉身边的人,如果热火想要在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后和他谈话,巴特勒愿意聆听他们的报价。如今,巴特勒的想法并没有改变,他对热火先签后换表示出兴趣,并愿意和迈阿密进行对话。

在上赛季,巴特勒在森林狼闹转会时,他曾将热火视作是自己的头号目的地,巴特勒非常适合热火这种纪律严谨、擅长分享球的球队,他的防守达到了斯波尔斯特拉认可的领袖标准,同时,巴特勒的进攻也能够为球队提供持续火力。

现年29岁的巴特勒在今年夏天成为了各支球队争抢的目标,如果今夏和76人续约,巴特勒最高能够签下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以自由人身份签约其他球队,他最多签下一份4年1.4亿美元的顶薪。此前有消息表示,76人自信能够在今年夏天留下巴特勒,但如果后者执意走人,费城也愿意参与先签后换,避免鸡飞蛋打。

除了薪资外,球队竞争力也是巴特勒考虑的因素,在2018-19赛季结束后,巴特勒也谈到了选择球队的标准,他表示,在自己的决策过程中,球队竞争力将会被放在一个重要位置。

“你总是希望赢球,这肯定是左右你走向的一个关键因素。”巴特勒当时说道。

从球队竞争力角度来讲,热火并不占优势,他们在上赛季里拿到39胜43负,未能进入季后赛,相比之下,火箭更具优势。但巴特勒显然会综合各种因素做出对自己有利的选择,自由市场开启后,他将会给出答案。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