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信爆棚!黑豹冲传明星称自家防守阵容堪比巅峰海鹰

腾讯体育讯 在迷你训练营接受采访时,黑豹冲传手布鲁斯-厄文将球队防守前线和老东家做了比较。

厄文认为,黑豹目前的防守锋线深度可比当年进入48届超级碗的海鹰。

“一定程度上可以类比2013年的海鹰防守前线,那年我们赢了超级碗。”厄文说。

海鹰那一年的防守前线阵容包括迈克尔-本内特,克里夫-埃弗里尔,瑞德-布莱恩特,布兰登-米贝恩,托尼-麦克丹尼尔,克林顿-麦克唐纳德和乔丹-希尔,线卫则有厄文,鲍比-瓦格纳,K.J. 莱特和马尔科姆-史密斯。

厄文这样评价当年的海鹰队伍:“我们让八人深入前线,四个不够就再来四个,让你来不及后撤步。这就是我的感觉。大家都在互相沟通。”

当年海鹰的后防线也是强人聚集地,包括厄尔-托马斯,理查德-谢尔曼,坎姆-钱斯勒和布兰登-布朗纳。

黑豹的阵容则包括厄文、杰拉德-麦考伊,首轮秀布莱恩-伯恩斯,科旺-肖特,唐特里-波,布莱恩-考克斯和弗农-巴特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