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有意签下拉塞尔 自由市场开启后双方将会谈

腾讯体育6月22日 NBA记者Arye Abraham报道,湖人非常有意签下拉塞尔,双方将在自由市场开启后进行会谈。

湖人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选中拉塞尔。2015-16赛季和2016-17赛季,拉塞尔都效力于湖人。2016-17赛季常规赛,他场均能拿到15.6分3.5个篮板4.8次助攻1.38个抢断,投篮命中率41%,三分球命中率是35%。

2017年6月23日,拉塞尔和莫兹戈夫被交易至篮网,湖人换来布鲁克-洛佩兹和库兹马。上个赛季,拉塞尔场均为篮网拿到21.1分3.9个篮板7次助攻1.23个抢断。他带队在常规赛拿到42胜40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六。他还入选了全明星。

ESPN记者文霍斯特今天在节目中透露,NBA内部人士普遍认为篮网将会成为杜兰特争夺战的领跑者,篮网方面也有信心能够在今年夏天签下杜兰特。

篮网在今夏通过交易清理了薪金空间,他们在今年夏天拥有4600万美元的工资空间,如果球队不续约拉塞尔,则是能够腾出两个顶薪名额,可以同时签下一位7-9年经验的顶薪球员(欧文符合条件)以及一位10年以上经验的顶薪球员(杜兰特符合条件)。

记者Arye Abraham报道,拉塞尔有可能回到当初抛弃他的湖人。他这样表示:“湖人内部一名未被授权公开发言的消息人士向我证实,湖人对自由球员后卫丹吉洛-拉塞尔有着浓厚的兴趣。我被告知,湖人高层计划在自由市场开启后与拉塞尔进行面对面的商谈。”

拉塞尔在湖人效力期间从未达到过预期,但他现在已经逐渐兑现天赋,成为了一名理想的现代后卫,并且非常适合勒布朗-詹姆斯。

当然了,拉塞尔的价值不会低。湖人当年将他抛弃,现在他们是否愿意花钱带回他呢?拉塞尔又是否愿意回到一支抛弃过他的球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