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赞美还是毒奶?钢人大将称布朗队天赋爆棚可冲击超级碗

腾讯体育讯 如果要选一个宿怨最深的分区的话,美联北区毫无疑问在这方面会领衔其他分区;与其他分区死敌相比,这个分区还有一些球队历史方面的纠葛。其中钢人队与布朗队的每次交锋也是剑拔弩张,火星四溅,而现如今效力于钢人队的主力角卫乔-海登便是牵扯在两队之间的敏感人物。尤其是在本赛季布朗队成为了新晋网红,而钢人队看起来大量失血的情况下,海登自然成为了媒体追逐的对象。甚至他的每次采访都绕不开对于两支球队现状的看法,而海登也并不像许多球员那样抨击老东家,反之却给予现如今的布朗队十分中肯的评价,他认为目前布朗队所具备的天赋是足以领跑美联北区,甚至可以对超级碗发起冲击!

海登在2010年首轮第7顺位被布朗队选中,他在克利夫兰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前7个赛季;然而这7年布朗队年均赢4.1场球,战绩堪忧,而海登的状态也跟球队一样进入了低潮期,一直没有兑现自己首轮秀的身价。在2016年球队以1胜15负收场之后,海登被球队裁掉,随即加盟了钢人队。不过在钢人队的两个赛季,他却成为了球队表现最佳的防守球员之一。

然而如今风水轮流转,布朗队在签约了小贝之后一跃成为天赋卓绝的“青春风暴队”;而钢人队在上赛季错失季后赛后,又在休赛期失去了勒维昂-贝尔和安东尼奥-布朗两员大将。海登在参加贾维斯-兰德里举办的名人垒球赛时,谈到了两队的相关问题;而整个的谈话过程也非常的轻松愉悦。

被问到如何看待自己离开之后,布朗队就咸鱼翻身的状况时,海登也笑了。“说实话,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以前我在这里的每一年,我都会觉得‘今年也就不过如此了’,无论四分卫是谁,我都强迫自己说‘他足够优秀,他可以带领我们胜利’。其实看到他们现在的状况我也并不难过,但还是觉得可惜,如果我在那儿时球队有如此卓绝的天赋,那一定会很甜蜜的。”

海登进而谈到了现在布朗队的天赋,他认为这支布朗队所具备的天赋值拿到整个联盟里都属于顶尖水平。“他们具备的天赋是显而易见的,每个人都清楚他们能够做得多好。贝克-梅菲尔德是个年轻有活力的四分卫,小贝、兰德里的组合能给防守组带来巨大的压力;迈尔斯-加雷特,他的天赋和才能不言自明。”在被问到他们的天赋是否领衔美联北区时,海登承认了这一点,“我想说他们具备这样的优势,甚至你可以把他们的天赋值与其他大多数球队比较一番,都会发现他们是具有优势的。”

然而,海登却并未单纯地认为布朗队的天赋就等同于取得胜利。“是的,这些天赋在纸面上看起来很美,但问题是,球队需要把这些天赋球员捏合到一起才行,他们需要成为一个团队,这将是很重要的事情。”

无论海登这番说话是坦诚称赞还是毒奶先行,钢人与布朗的对战也会让众多球迷十分期待。新赛季的第11周,布朗队将在主场迎战钢人队;两周之后,两队将在匹兹堡展开二番战。届时,谁更天赋异禀,谁的凝聚力更强,便能一见分晓。

(爱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