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自由人末节逆转火花复仇对手 韩旭未登场

韩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图为韩旭赛前热身)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2019赛季WNBA常规赛,中国女篮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客场挑战洛杉矶火花,最终自由人末节最后时刻上演逆转,98-92击败对手,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完成复仇并终结对方两连胜。本场韩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队友阿曼达-扎挥三分球8中7,全场拿下惊人的37分,帮助球队取胜。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自由人队在篮板上以35-42落后,助攻上是22-22,抢断上是11-5领先,投篮命中率上以47.1%-46.4%领先,三分球命中率上以45%-34.8%远高于火花队。

个人数据方面,自由人队3人得分上双,扎挥37分7篮板,努西26分7篮板4抢断,杜尔11分,查尔斯9分13篮板;火花队3人得分上双,切尼-奥古米克26分14篮板4助攻,内卡-奥古米克20分9篮板,格雷18分4篮板6助攻。

本场焦点

本场比赛过后,纽约自由人队战绩为3胜5负,排名联盟第九位,洛杉矶火花队战绩则是4胜3负,位列联盟第四。本场比赛,火花队仅在开局获得微弱优势,此后与自由人焦灼了整场,最后时刻扎挥的关键三分帮助自由人反超,最终,自由人队逆转获胜终结对手两连胜。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6月5日,当时纽约自由人以73-78不敌洛杉矶火花。

自由人客场拿下胜利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普拉特连续命中开局,扎挥也同样予以回应,之后火花队手感火热,维泽和格雷各自射进后,火花队13-4领先。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奥古米克上篮命中后,杜尔、努西最后阶段连续得分,首节结束,洛杉矶火花以19-17暂时领先2分。次节开始后,赖特跳投命中先追平,随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切尼-奥古米克飘逸跳投打进后,30-29。此后双方多点开花,格雷、普拉特、查尔斯等都各自命中,之后扎挥连续贡献得分,帮助球队反超,随着切尼-奥古米克最后内切上篮命中,半场比赛结束,火花队以50-48依旧领先2分。

易边再战,奥古尼克和扎挥先各自投进,之后双方比赛继续焦灼,杜尔跳投命中后,60-60,双方打平。之后火花队火力全开,格雷和奥古尼克连续命中,不过随后扎挥率领球队迫近了比分,三节结束,火花队以72-72与自由人战平。第四节比赛,双方的激烈程度和求胜欲丝毫没有下降,奥古尼克两罚都有后,扎挥三分命中,此后琼斯三分射进,84-79,火花队领先5分。之后努西连续命中,奥古尼克两罚都有后,双方连续不进形成僵局,直到努西造犯规两次罚球都命中,最后阶段,扎挥的关键三分使得自由人反超并获得2分的领先优势,88-90。此后火花队没能将比分扳回来,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火花队以92-98被自由人逆转击败,两连胜被终结。中国球员韩旭未获得上场机会。

双方首发

自由人队:查尔斯、努西、博伊德、杜尔、扎挥

火花队:格雷、普拉特、维泽、内卡-奥古米克、切尼-奥古米克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6月19日,洛杉矶火花队将对阵华盛顿神秘人队;6月20日,纽约自由人将对阵芝加哥太空队。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