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签下欧文也难改戴维斯心意 换来浓眉恐只能用一年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据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The Athletic》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称,就算篮网队今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签入凯里-欧文,这恐怕也难改安东尼-戴维斯的心意,即使篮网通过交易换来戴维斯,最终也只能让浓眉为篮网队效力一个赛季。

迈克尔-斯科托在报道文章中写道:“体育记者萨姆斯-查拉涅报道称,尼克斯队和湖人队是戴维斯最想加盟的两支球队。篮网现在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取欧文加盟的呼声很高,据《The Athletic》得到的消息,篮网队有可能会签入欧文,但这并没法改变戴维斯的心意,就算篮网今年夏天通过交易换来戴维斯,他也不会与篮网队签订长期合约。”

篮网队今年休赛期一直在积极追求凯里-欧文,同时他们也希望签下欧文之后发动感情攻势,通过交易引进安东尼-戴维斯,并让戴维斯下赛季与篮网队续约,长期为篮网队效力。欧文和戴维斯私交很好,这已经是联盟公开的秘密,但是消息人士认为,就算如此,戴维斯也会更多考虑自己的发展前景,不会因为与欧文的私交而长期为篮网效力。

戴维斯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目前对其他球队已经比较明确地表示,除了湖人队之外,其他球队就算得到戴维斯,他只会为那支球队打一个赛季。之前,在保罗-乔治被交易至雷霆队之前,乔治阵营所采取的也是同一策略。莱昂纳德在被交易给猛龙队之前,他的阵营也采取过同样的策略。

戴维斯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所采取的策略让很多有意追求戴维斯的球队望而却步,这也使得湖人队更容易达成目标,不过联盟也有球队敢冒巨大风险、通过交易引进戴维斯,因为他们相信,一年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包括改变戴维斯的想法。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