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为追求欧文想尽办法 欲请其好友麦克米勒任助教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目前正在努力追求凯里-欧文,希望他下赛季能为篮网队效力。为了加大追求力度,篮网队可谓是想尽办法,他们甚至有意吸纳欧文的好友、前NBA球员麦克-米勒到篮网队工作。

欧文今天刚刚做出决定,不执行下赛季价值21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能在今夏与任意一支有足够薪资空间的球队签署新的合同。根据报道,篮网、尼克斯、湖人、快船和独行侠都是欧文可能的下家,这其中,篮网是目前在欧文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

孟菲斯当地一家电台主持人克里斯-弗农在节目中指出:“我与很多人聊过篮网队追求欧文一事,现在篮网队正在这件事上全力以赴,他们非常希望欧文能加盟球队。篮网方面早就有这项计划了,大家仔细研究可以发现,他们在之前做交易时就在为争取欧文做准备,腾出了巨大的薪资空间。大家所报道的关于篮网队这么做的原因都是正确的。”

“我甚至还得知一个情况,篮网队方面有兴趣引进麦克-米勒为他们工作。米勒目前是在孟菲斯大学担任便士哈达威的助理教练。”克里斯-弗农继续说道,“同时,米勒也是欧文非常好的朋友,他们俩的关系非常非常好。”

实际上,麦克-米勒和欧文只在骑士队共事过一个赛季,但是他们之间建立了非常好的私交。弗农在节目中表示,篮网队希望通过招募米勒的方式来吸引欧文加盟,这有点像大学球队的做法,希望打感情牌,以此达到吸引优秀球员加盟的目标。

不过,弗农在节目中也表示,他觉得米勒应该不会离开孟菲斯大学、前往篮网队工作,如果将来米勒有可能前往篮网队工作,他应该更感兴趣的是前线办公室,而不是担任助理教练,篮网队目前正在寻找的却是助理教练人选。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