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队有意追求哈里斯 76人悍将亦想投奔布鲁克林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The Athletic》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称,篮网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意追求76人悍将托比亚斯-哈里斯,而哈里斯本人对加盟篮网也很感兴趣。

哈里斯今年7月15日将年满27岁,他在今年夏天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哈里斯的年龄符合篮网队寻找年龄不大球员作为核心的标准,而且他的打法特点也符合篮网队的需求。哈里斯是一个组织型四号位球员,进攻能力全面,而且能拉到外线打挡拆,投篮也相当不错。篮网队比较喜欢招纳团队型球员,哈里斯的性格特点也符合他们这一要求。

哈里斯和篮网队还有一个渊源,那就是他家离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的家只有不到10英里,他们都住在长岛。另外,肯尼-阿特金森的哥哥还是哈里斯高中时期的篮球教练之一。

迈克尔-斯科托在报道文章中指出,篮网队今年夏天有可能会续约拉塞尔,如果拉塞尔转投其他球队,篮网队则会想办法签约凯里-欧文,不管是留下拉塞尔还是引进欧文,哈里斯的打法特点与这两名球员都会融合到一起。

2018-19赛季,哈里斯先后效力于快船和76人队,他出战了全部82场比赛,场均出场34.7分钟,得到20分、7.9个篮板和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39.7%,罚球命中率86.6%。哈里斯于2011年以首轮第19顺位新秀的身份登陆NBA,截至目前,他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5.4分和6个篮板,本赛季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场均得分突破20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