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截胡尼克斯?篮网领跑欧文争夺战并欲同时拿下杜兰特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据篮网记者安东尼-普乔西消息,篮网在追求欧文和杜兰特的组合,如果欧文离开凯尔特人,篮网将成为领跑者,并且这会影响到杜兰特的决定。

篮网有意追逐欧文和杜兰特

《纽约时报》将在明日刊登“将他们带到篮网”这篇文章,“他们”指的就是欧文和杜兰特,据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和篮网已彼此有意,篮网希望能同时得到他和杜兰特,这与尼克斯的目标是一致的,这篇文章的副标题是“篮网瞄准了尼克斯的目标,并且他们有机会实现这个目标”。

欧文在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不出意外他会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除了与绿衫军续约,尼克斯、篮网、湖人等多支球队都和他传出了“绯闻”,而篮网的机会变得越来越大,之前据沃神消息,欧文正在认真考虑篮网,篮网也在加紧行动,力争击败尼克斯以及其他竞争对手。

篮网刚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将克拉布、今年的首轮17号选秀权和2020年受保护首轮选秀权(1-14顺位保护)送至老鹰,换来托里恩-普林斯和2021年的次轮选秀权。

篮网通过交易清理了薪金空间,他们在今年夏天拥有4600万美元的工资空间,如果球队不续约拉塞尔,能够腾出两个顶薪名额,可以同时签下一位7-9年经验的顶薪球员(比如欧文)以及一位10年以上经验的顶薪球员(比如杜兰特)。

在球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上任之后,篮网在战绩和薪金空间等方面都有明显改善,他们相比尼克斯有着阵容方面的优势,本赛季闯入了季后赛,有着光明的未来。

3天前,据安东尼-普乔西消息,欧文与勒维尔、杜德利、阿兰-威廉姆斯等一群篮网球员一同前往纽约夜店,虽然事后证明只是巧合,但从目前的各种消息来看,欧文与篮网已经扯上了千丝万缕的关系。

如果欧文选择篮网,很可能会促成杜兰特加盟,4月底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对于和篮网球员勒维尔一起打球感兴趣,两人曾一起训练过,并在接受同一位医生的足部手术后建立了深厚关系。

如果篮网能搭建起杜兰特和欧文的双核组合,球队实力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下赛季的篮网定会崛起,届时整个联盟格局可能会迎来极大的变动。(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