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官方:老板吉尔伯特尚在医院治疗 保持一贯乐观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今天速贷公司CEO杰-法尔莫发表了声明,介绍了丹-吉尔伯特的病情,表示上月中风入院的骑士老板还在医院中,被精心照料和护理,并代表吉尔伯特家人向各方的关心表示感谢。

骑士老板

5月27日克里夫兰骑士队老板,速贷公司的创始人丹-吉尔伯特,出现了疑似中风的症状,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好在第二天吉尔伯特就苏醒,今天速贷公司CEO杰-法尔莫再次对外更新了吉尔伯特的病情。

法尔莫表示,据吉尔伯特家人透露,“吉尔伯特依然保持一贯的乐观幽默,并在积极治疗期待早日康复”,比如说吉尔伯特本想让医院提供自己最喜欢的饮料,要求“被拒”后,甚至故意“较真”要和医院理论理论,当然这只是一向幽默的吉尔伯特和医院开个玩笑。

法尔莫还表示,吉尔伯特家人感谢各方的关心和支持,虽然“治疗还需要一个过程”,但是相信“吉尔伯特一定会像以前一样直面挑战”。

57岁的丹-吉尔伯特2005年买下克里夫兰骑士队,自那以后骑士五次杀入总决赛,并在2016年获得NBA总冠军。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