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欧文续约绿军可能性低 安吉:愿冒风险去做大交易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关于欧文要离开凯尔特人的流言此起彼伏,根据最新的报道,欧文身边的人透露他留在绿军的可能性已经很低。不过,凯尔特人总裁安吉表示,没有迹象表明欧文要离开绿军,他还透露自己愿冒风险去做大交易。

凯尔特人总裁安吉与欧文

欧文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身为凯尔特人的当家球星,他的选择将决定球队未来数年的命运。令凯尔特人球迷不安的是,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媒体和记者都相信欧文会在今夏离开凯尔特人,他最有可能的下家是两支纽约球队篮网和尼克斯,湖人也处于竞争队伍当中。

而美国篮球记者Ian Begley通过接触欧文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欧文跟凯尔特人完成续约的可能性已经非常低。

“在最近的几天时间里,欧文身边的人表示,欧文重新回到凯尔特人的可能性很低。”Ian Begley写道,“而在欧文考虑加盟的球队里,其中包括了尼克斯。”

对于外面铺天盖地的不利流言,凯尔特人总裁安吉也接受了采访,他依然相信球队能够留下欧文。

“我没有接收到任何关于欧文要离开凯尔特人的迹象,一点都没有。”安吉说道。

但相比几个月前,安吉现在的语调听起来他对于续约欧文的信心正在减退。在2月份的时候,安吉还表示他和欧文处于“‘订婚”状态,等到自由市场开放,他们就会“结婚”,签署新的合同。但现在,安吉也不确定自己能否顺利跟欧文完成续约。

“我不知道。”安吉说道,“关于这件事情,我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之间会有进一步的谈话,到时候再看看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

除了要努力续约欧文外,凯尔特人今夏还有一大任务就是交易得到明星球员。在6月30日自由市场开放前,鹈鹕有可能会送走当家球星浓眉哥,而凯尔特人将是参与竞争。值得一提的是,浓眉哥将在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如果凯尔特人花大价钱换来浓眉哥,可能到了明年夏天,球队就只能眼睁睁看他走人。对此,安吉表示,他愿意冒着风险去做交易。

“我们并不害怕去冒风险。”安吉说道,“我们当初交易来欧文就冒着风险,无论欧文最后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不会感到后悔。你只需要再去做下一笔交易就可以了。”(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