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山猫不敌风暴迎赛季首败 邵婷连续2场未获出场机会

邵婷未登场山猫负风暴

腾讯体育6月5日讯,2019年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山猫对阵西雅图风暴,最终依靠着洛伊德的出色发挥,风暴84-77战胜山猫,中国球员邵婷没有出场。

比赛数据

数据方面,风暴队洛伊德14投7中得到19分,加拿大17分,克拉克16分5篮板,霍华德12分;山猫队方面,克里尔17分,福尔斯16分5篮板,丹塔斯14分,罗宾逊11分。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克里尔率先上篮命中,随后克拉克三分打进还以颜色。洛伊德同样投进三分,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加拿大和霍华德接连在内线打成,风暴逐渐取得领先,首节结束,风暴25-19山猫。

次节较量,山猫队由凯利在外线命中三分缩小分差,但风暴依靠连续制造犯规后的罚球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在开局的胶着之后,第二节末段,洛伊德三分再中,风暴一举将比分拉开至两位数。半场结束,风暴49-39山猫。

易边再战,罗宾逊和克里尔连续上篮命中,山猫打出过一波6-0的小高潮。在丹塔斯投篮打进后,57-57,山猫一举抹平分差。随后两队互有往来,第三节结束时,风暴63-62领先山猫1分。

第四节比赛,山猫一上来连得5分,双方场上陷入白热化。然而战至末节后半段,山猫进攻效率出现下滑,在加拿大和洛伊德分别上篮命中后,风暴80-75重新掌握5分领先。随着最后时刻山猫多次投篮无果,风暴最终84-77战胜山猫,中国球员邵婷没有出场。

双方首发

山猫:克里尔 丹塔斯 福尔斯 西姆斯 罗宾逊

风暴:克拉克 霍华德 洛伊德 加拿大 拉塞尔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6月7日,山猫将在客场面对水星,6月10日,风暴主场面对天空。

(All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