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相信欧文将离开 名嘴:所有迹象表明他想去篮网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据《nesn》报道,凯尔特人内部人士表示,他们相信凯里-欧文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波士顿。而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在“First Take”节目中透露,欧文已经给出了他想要加盟篮网的所有迹象。

欧文是在新泽西长大的,他可以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然后成为一名非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篮网今年夏天拥有充裕的薪金空间,可以签下两位顶薪球员。

史密斯在节目中表示,他被告知“所有迹象”表明欧文将与篮网签约。“我被告知凯里-欧文已经给出了他想要加盟篮网的所有迹象。”史密斯说。

《纽约日报》记者格雷格-洛根在推特中写道:“ESPN的史蒂芬-A-史密斯刚刚说,他已经得知凯里-欧文想加盟篮网,而不是尼克斯。对凯文-杜兰特是否会加盟篮网表示怀疑,尽管欧文可能会试图说服他。杜兰特会在尼克斯和勇士之间做出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篮网不能让杜兰特与欧文并肩作战,他们还可以追逐吉米-巴特勒和托拜亚斯-哈里斯,有消息称这两位球员都有兴趣加盟篮网。此外,巴特勒和欧文在球场下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另据《sny》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和他的阵营正在强烈考虑篮网,如果他决定要在今年夏天离开凯尔特人。欧文的阵营一直在关注篮网,篮网在本赛季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还打进了季后赛,所以那让欧文对他们更加有兴趣。此外,即使德安吉洛-拉塞尔没有离开,篮网也不会回避签下欧文,消息人士表示理想情况是签下两位顶级球员,比如杜兰特和欧文,但是篮网也愿意组成欧文和拉塞尔的后场组合。

而NBA记者史蒂夫-凯勒表示,虽然自由球员市场大门还没有开启,但凯尔特人相信欧文“已经离开了”。“有10多位凯尔特人的内部人士告诉我,他们认为欧文已经离开了。”凯勒在推特中写道,“所以,不,我不相信媒体的报道,我只相信他周围的人。我个人的观点是,他们会试图留下欧文,但是如果不能,他们就会制定其他计划。”

欧文现年27岁,在本赛季为凯尔特人所打的67场常规赛中,他场均出场33分钟,得到23.8分、6.9次助攻、5个篮板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为40.1%,其中助攻和篮板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