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有意得到JR 迈阿密盼通过交易摆脱垃圾合同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据NBA记者查拉涅的报道,热火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后卫JR-史密斯,球队希望在交易过程中,处理掉一些合同。

JR-史密斯

骑士队一直在寻找方式,送走JR-史密斯,如今,JR-史密斯的追求者已经浮出水面,据查拉涅的报道称,热火有意得到他,如此一来,热火队就可以摆脱一些合同。

去年的11月份,JR-史密斯和骑士队已经分道扬镳,之后,球队宣布,JR-史密斯将不会继续代表骑士队出战,双方将努力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JR-史密斯在赛季初期,曾经公开批评球队的管理层,没有想要努力赢下比赛。“我不认为,球队的目标是尽可能的赢下比赛。我觉得球队的目标是培养年轻球员,输掉比赛,获得高顺位的乐透签,我觉得这一直都是我们的计划。”

如果今年夏天,怀特塞德和德拉季奇执行他们的球员选项,而莱恩-安德森没有被球队放弃,热火将超出工资帽3150万美元。而JR-史密斯下赛季的薪资,将达到了1568万美元,这其中,只有一小部分是受到保障的。如果通过交易得到JR-史密斯,热火可以选择在6月30日之前,得到他。

尽管JR-史密斯曾经公开表达自己对于骑士的不满,但对于这支球队,JR-史密斯还是做了不少的贡献。在骑士效力期间,JR-史密斯一共代表球队打了198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9.9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而韦德退役之后,热火队需要寻找一名合格的替补得分后卫。热火也需要补充三分投射能力,过去一个赛季,热火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4.9%,排名联盟的第21位。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