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并未兜售六号签 今夏补强控卫或追贝弗利科里森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太阳有意交易他们手中的六号签,补强后场。不过,今天太阳记者约翰-加姆巴德罗报道称,太阳队无意通过交易选秀权,提升控球后卫位置,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太阳有意贝弗利、约瑟夫等人。

太阳队有意补强后场

之前不久,一位名叫埃文-赛得利的NBA记者报道称,太阳队公开交易6号前,希望以此换回一个经验丰富的控球后卫,而布鲁克林篮网队很有可能会成为太阳队交易的对象,有媒体报道称,篮网队有意向上交易选秀权。

如果篮网队使用17号签去交易太阳队的六号签,篮网队的丁威迪、库鲁茨还有太阳队的沃伦、奥科博都有可能会成为筹码,加入到交易中。

不过,对于这个消息,今天,NBA记者约翰-加姆巴德罗报道称,“太阳队并没有兜售六号签,去交易一位老将控卫,他们在自由市场上,关注一些控球后卫,比如说约瑟夫、贝弗利、科里森还有TJ-麦康奈尔。”

这个休赛期,太阳刚刚更换了球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将执掌球队。本周末,太阳队将会进行第二轮的选秀试训工作。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