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自由人再负狂热开赛两连败 韩旭7分创生涯两纪录

韩旭创两新高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迎来赛季第二战,再次对阵印第安纳狂热队。狂热队首节便打出26-7掌握全场主动,最终自由人以77-92大比分不敌狂热队,遭遇两连败。韩旭在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登场并打满末节。在第四节还剩6分57秒时命中三分,拿下WNBA正式比赛首分。韩旭最终出场11分钟创新高,全场3投3中(三分球1中1)拿下7分1篮板1抢断,效率值+11全队最高。

韩旭投中WNBA生涯首球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自由人队在篮板上以39-31领先,助攻上是19-19,投篮命中率上以34.7%-52.3%落后,三分球命中率上以29.2%-43.8%远低于狂热队。

个人数据,自由人队五人得分上双,查尔斯15分7篮板,努西14分4助攻,杜尔12分,扎挥11分5篮板,格雷11分9篮板。韩旭替补登场,出场11分钟创新高,全场3投3中获得7分1篮板1抢断,效率值+11;狂热队四人得分上双,米切尔23分,蒂芙尼11分4篮板,凯亚10分3助攻,怀勒10分3篮板6助攻。

自由人首节陷入被动

本场焦点

本场比赛过后,纽约自由人队战绩为0胜2负,印第安纳狂热队战绩则是2胜1负。本场比赛,印第安纳狂热队手感火热,全场都保持着领先,中国球员韩旭在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替补登场,并打满末节,用一记三分球得到自己WNBA生涯首分,最终出场11分钟创新高,全场3投3中获得7分1篮板1抢断,并获得全队最高效率值+11。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杜普尔后撤步跳投命中开局,狂热队状态良好,米切尔、拉尼耶相继进球,狂热队取得11-0的领先。随后自由人队查尔斯命中自由人首球,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战至7-17后,自由人队进攻断电,被安霍瓦和怀勒接连打中。首节结束,纽约自由人以7-26落后于狂热队19分。次节开始后,又是查尔斯为自由人率先上篮得分,紧接着努西和格雷各自取分,自由人逐渐扳回分差,双方战到16-30。随后双方互有得失,杜普尔连得4分后,格雷擦板上篮命中,24-41。本节末段,安霍瓦上篮再进,随着麦考尔跳投命中,半场比赛结束,自由人队以29-45依旧落后狂热队16分。

易边再战,查尔斯和米切尔相继投篮命中,杜尔三分投进迫近比分后,狂热队多点开花,拉尼耶、安霍瓦接连投进,38-55。之后狂热队势不可挡,而在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中国球员韩旭迎来了WNBA常规赛的第二次登场,三节结束,自由人队以50-73已经落后狂热队23分。第四节比赛,伯克和阿伦先后打进,自由人奋起追分,在比赛还有6分57秒时,韩旭接努西传球命中三分,得到其WNBA 职业生涯的第一分,此后韩旭摘得防守篮板,努西三分射进后,自由人追到62-82。之后努西继续命中,狂热队伯克和米切尔投进稳住阵脚,比赛还剩2分24秒时,韩旭接格雷传球上篮再进,随后韩旭再度断球米切尔,可惜狂热队稳扎稳打,米切尔继续进球,之后还有36.1秒时,韩旭接杜尔传球跳投还有,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自由人以77-92不敌狂热队,遭遇两连败。中国球员韩旭出场11分钟创新高,并取得常规赛首分,全场3投3中获得7分1篮板1抢断。

双方首发

自由人队:查尔斯、努西、博伊德、杜尔、扎挥

狂热队: 杜普尔、米切尔、拉尼耶、安霍瓦、怀勒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6月4日,纽约自由人将对阵洛杉矶火花队,6月8日,印第安纳狂热队将对阵达拉斯飞翼队。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