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明尼苏达山猫出战 邵婷随队力争三连胜

前瞻:明尼苏达山猫出战 邵婷随队力争三连胜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2019WNBA激战正酣,明尼苏达山猫队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8时迎战达拉斯飞马队,目前状态正盛的山猫队将冲击三连胜。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此前,山猫队相继击败了芝加哥天空队和西雅图风暴队,两战全胜,暂居联盟西部排名榜首位,而达拉斯飞马队则以72-76输给了亚特兰大梦想队,以1负的成绩垫底。上个赛季,达拉斯飞马队中的联盟得分王伊丽莎白-坎贝奇本赛季被交易离开,灵魂人物斯凯勒-狄金斯也即将成为新妈妈,赛季初期暂时离开赛场,两名强将的离开令飞马队的阵容实力因此削减不少。不过,拥有执教WNBA12年资历的功勋教练阿格勒的加盟或将带来新的体系和文化。

山猫队志在三连胜,飞马队则希望赢下一场胜利。但从实力对比及士气状态上来看,山猫队都更胜一筹,如若正常发挥,再下一城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此前山猫的两场比赛中,邵婷所获得的出场时间都并不多,首战她在末节最后时刻登场,打了2分40秒,1投不中,拿下1个篮板吃到2次犯规。次战,邵婷出场1分26秒,2投0中得到2篮板。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