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管理人员将前往篮网 博德桑担任篮网副总经理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根据NBA知名记者沃神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管理层人员安迪-博德桑将出任篮网队副总经理,随后篮网队官方也宣布了这一决定,博德桑将担任总经理马克斯的副手。

沃神爆料

篮网队总经理西恩-马克斯

博德桑是在2011年从马刺队开始个人职业生涯,2012年加盟老鹰队作为球队篮球管理运营经理,随后又回到马刺队担任篮球运营总监,2016年被提为马刺队球员人事总监和发展联盟总经理,过去三年一直担任此职位。

篮网队总经理西恩-马克斯说道:“安迪是一位十分成功的篮球管理层人士,他在天赋评测和阵容构造上能为我们球队管理层带来宝贵的经验。他在马刺和老鹰的任职期间所获得的知识将会为我们带来许多益处,我们很激动地欢迎他、他的妻子和儿子来到布鲁克林。”

此前篮网队副总经理兰顿成为鹈鹕新任总经理,这是最近一周加入篮网队管理层第二位副总经理,上周日篮网队宣布雇佣杰夫-皮特森作为副总经理,他将和博德桑一起帮助马克斯。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