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篮网有意引进欧文搭档拉塞尔 两人恩师称他俩能共存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纽约邮报》报道,消息人士认为拉塞尔和欧文能够共存。同时执教过两人的教练还保证,两人若在一块能茁壮成长。

今年夏天,篮网被认为必须在留住拉塞尔和追逐欧文之间做出选择。但也许他们不必做出选择了。凯文-博伊尔曾先后做过两人的高中教练,他向《纽约邮报》表示,如果篮网能够让这两名明星后卫组队,两人将成为一对充满活力的搭档。

“我绝对认为这能奏效。丹吉洛(拉塞尔)了解凯里,他喜欢他、尊敬他。对于双方来说,这有可能是行得通的。凯里可以帮助丹吉洛达到前十、前十五水平,”博伊尔说道,“我可以看到他们两人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不是每个人都彼此适应。我不知道凯尔特人为什么就不适合欧文,但他会适合篮网。

“他们两人可以一起打球,因为他们都是可以得分,能够创造投篮机会的家伙。此外,两人都是出色的传球手。凯里天赋很特别,他是联盟排名前十的球员。当他处在正确位置,带着一帮不错的家伙,他能帮助一支球队夺得总冠军,他已经证明了这点。这是一个事实。”

欧文效力骑士期间,大卫-格里芬是骑士的总经理。后者曾表示,考虑到欧文的心态,篮网是更适合他的地方,欧文喜欢他们在球队文化方面的做法。

据说欧文和杜兰特都是尼克斯的心仪目标。不过篮网——他们得到莱昂纳德的机会越来越小——如果他们交易走克拉布和丁威迪,同时放弃拉塞尔,也可以为这两人创造足够的薪资空间。但如果无法得到杜兰特,篮网认为欧文和拉塞尔会是很棒的搭档。

“他们会相处融洽,因为两人都不介意另一个家伙控球。他们不必总是占据球权,”博伊尔接着说,“人们指责凯里控球太多,但当他身旁有类似的球员拥有这一技术,以及梳理进攻的能力,他会乐于分享球的。丹吉洛就是那样的家伙之一。”

本赛季,拉塞尔场均能拿到21.1分7次助攻。值得注意的是,拉塞尔在和勒维尔一同出战的682分钟内净负19分,而在和丁威迪共同出战的1697分钟内净负32分。但自从勒维尔打出最佳状态后,他和拉塞尔在3月25日之后一同出战的102分钟内净胜52分。

“现在,我不知道你要怎么让他走了,除非你说我们必须为杜兰特腾出薪资空间,”博伊尔接着说,“你不喜欢我们和湖人一样,他们让他溜走了。我理解如果可以的话,你会想要得到杜兰特。至于凯里,你可能会有不同看法,但这仍然很难。因为如果你同时引进他们两人,我就能理解了。我只是听到一些传闻,并不是来自凯里,而是篮球世界。”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