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与总裁奥尔希达成续约一致 新合同2024年结束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ESPN记者Woj报道,就在传出奇才有意挖角的流言后不久,开拓者队和他们的篮球运营总裁尼尔-奥尔希达成续约一致,新合同将持续到2023-24赛季。

奥尔希2012年6月出任开拓者篮球运营总裁一职,上任后接连选中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聘任主教练特里-斯托茨,还通过与掘金的交易得到当家中锋尤素夫-努尔基奇。在他治下,球队连续六年打进季后赛,成为一支常胜之师。

本赛季,开拓者常规赛取得53胜29负佳绩,以西部第三身份打进季后赛,季后赛首轮4-1淘汰雷霆,分区半决赛经过抢七击败掘金,尽管西部决赛惨遭勇士横扫,但整个赛季仍然可以称之为成功。

赛季结束之后,开拓者先是与主教练斯托茨完成续约,又第一时间留住了奥尔希,在老板保罗-阿伦一年前刚刚去世的情况下,表达了一种对未来的坚定态度。另有消息称,球队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也将马上续签一份四年1.91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

今天早些时候,刚刚有报道称奇才有意挖角奥尔希出任他们的篮球运营总裁,结果开拓者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直接用一份合同锁定了这位优秀的管理者。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