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为塔克无缘最佳防守阵容喊冤 塔克:不在乎个人荣誉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18-19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名单,火箭队防守悍将PJ-塔克仅以1分之差未能入选。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塔克完全应该入选最佳防守一阵。但是塔克本人却表示,他根本不在乎个人荣誉,他更希望看到的是帮助火箭队赢球。

在NBA今天公布的最佳防守阵容中,字母哥、戈贝尔、乔治、斯马特和布莱德索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恩比德、莱昂纳德、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和霍勒迪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

在投票过程中,塔克获得了1张第一选票(分值2分),36张第二选票(分值1分),总得分达到38分,得分仅比排在前锋位置第四位的莱昂纳德差1分。这样莱昂纳德得以入选最佳防守二阵,而塔克则以1分之差遗憾落选。

保罗谈到此事时说道:“毫无疑问,塔克应该入选最佳防守一阵。我这么说并非有意抬高他,我不知道分析师们是怎么说的,或者他的+-分是多少。但是,如果你看过我们的比赛,你就会觉得他配得上这样的荣誉。”

“大家应该好好看看塔克的比赛,而不只是看数据统计表,塔克的很多防守端出色表现都是数据表体现不出来的。如果你们想知道塔克每场比赛会穿什么鞋,那也可以,但最好还是认真看他的比赛,这样你就会发现他对于球队的价值所在。去做这样的事吧,好好看他的比赛。”保罗补充道。

然而,塔克本人却表示,他对个人荣誉压根没兴趣,不过他还是对保罗的肯定表示了感谢。“我不是那种为了个人荣誉而去做这种事情的人。不管怎么说,还是感谢保罗这么维护我。”塔克说道,“我不想因为得不到这样的荣誉而抓狂,哭哭啼啼!这些东西我都不在乎,我希望看到的是能帮助所在的球队赢得胜利。我不在乎是否有人说我是最出色或最差的防守者。不管怎么样,每天晚上,我都会出场去做好自己的事。我从来没有因为个人做的任何事得到过表扬,所以我也不会刻意去追求这些东西。”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