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特质疑湖人阵容安排:大多数时候自己被迫当投手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湖人队无缘季后赛,他们本赛季的征程早早就结束了。不过,关于湖人本赛季的一些讨论似乎还没有消停。湖人后卫约什-哈特今天参加美国国内一档播客节目时就表示,湖人队在2018-19赛季的阵容建设方面存在问题,需要控球权的人太多了,他大多数时候不得不去当投手,而这并不是他的强项。

哈特对湖人阵容安排颇有微词

“我们球队在2018-19赛季的阵容是怎么建设的?我了解建队概念,但是化学反应却有很大的不同,因为我们队有那么多对控球权要求很高的球员。”哈特说道,“队里有朗佐-波尔,有拉简-朗多,有兰斯,有勒布朗-詹姆斯等,他们都是需要很多控球权的球员。”

“詹姆斯将会掌控球权,他会打30到35分钟的时候。所以,有了詹姆斯之后,然后你还得安排其他球员来控制球权,这样你在其间就几乎没什么空间了。”哈特继续说道。

湖人队拥有那么多控球手,带来的结果就是哈特被迫去扮演他并不擅长的投手角色,他的表现就陷入挣扎状态。本赛季,哈特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6%。

“这是我在过去这个赛季最重大的一件事。”哈特补充道,“我以前接受的训练都是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但是后来我们得到了勒布朗,那就有点像我夏天训练要实施的内容了,必须做出切换。你得去想,自己将来可能更多扮演的是组织进攻者还是进攻终结者,需要更多控球还是只做个投手,诸如此类的。”

整个赛季下来,哈特场均出场25.6分钟,得到7.8分和3.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40.7%,罚球命中率68.8%。这些数据与哈特的新秀赛季相比还是有所退步的。从哈特所说的话来看,他显然不喜欢自己在2018-19赛季所扮演的球队角色。

湖人队现在有了新的主帅,那就是弗兰克-沃格尔。哈特现在正在努力训练,希望下个赛季不要再次碰到同样的问题,但是他的第一步就是要与湖人新帅好好谈谈。

“我们现在有了新的主教练,我已经和他谈过了,后面还会再和他谈谈。我不会直接问他‘你觉得我应该在球队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我会和他好好讲讲自己所擅长的是什么。”哈特说道,“你可以整个夏天刻苦训练,但是如果你得到的角色是站在边角地带接球投三分,那我可能就要针对这一点好好进行练习了。”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