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W x 空军一号再添新配色 这次或许你有钱都买不到

腾讯体育讯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联名系列再填新配色,The Ten 系列的最后一双蓝色配色或许将于下月上架。

这双鞋的鞋底和鞋身均采用蓝色,银色的nike LOGO在鞋面上更加显眼,搭配白色鞋带更显得青春靓丽。一双独特图案的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出现在Virgil Abloh的个人Instagram上,他正在网坛传奇瑟琳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签下一双私人球鞋;他在中底上签了各种标签,比如“Air Williams”(空中威廉姆斯),“Virgil 2019”(维吉尔2019年版)。

OW x Nike Air Force 1黑色版本被放进了纽约市的现代艺术博物馆,而这双全新的蓝色版本很可能将被放进芝加哥的当代艺术博物馆,想上脚注定要花大价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