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戈达拉缺席西决第四场 勇士奇兵将得到更多机会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据记者Ben Golliver的报道,勇士和开拓者队今天将展开系列赛第四场的交锋。不过,因为左小腿的伤势,伊戈达拉将缺席今天的比赛。

尽管常规赛期间,伊戈达拉表现一般,但到了季后赛,伊戈达拉重新找回了最佳状态。今年的季后赛期间,伊戈达拉场均出战29.4分钟,可以得到10.1分4.3个篮板3.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2%,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

数据显示,本赛季季后赛,伊戈达拉在场上时,勇士进攻百回合拿到121.4分,当他不在场上,勇士进攻百回合得分降到113分,相差8.4分。在勇士队的进攻端,伊戈达拉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而在防守端,伊戈达拉更是勇士队的一把杀手锏。今年的季后赛,伊戈达拉是勇士队内最好的一对一防守者,他能够将防守目标的单打命中率压制到31%,单打每回合得分只有0.83分。在西部决赛中,伊戈达拉对位防守麦科勒姆期间,麦科勒姆投篮命中率仅为30%,三分球颗粒无收。西部决赛第二场,伊戈达拉最后时刻直接抢断了利拉德,埋葬了开拓者赢球的希望。

伊戈达拉的缺席,肯定会给勇士队带来一些影响。勇士主帅科尔表示,麦金尼会得到更多时间。今年的季后赛,麦金尼场均出战13.9分钟,可以得到4.7分3.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为35.6%。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