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仍在寻找主帅人选 已获准面试开拓者助教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灰熊目前仍在积极寻找主帅人选,据NBA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他们已经获得准许去面试开拓者助理教练内特-蒂贝茨。

灰熊在4月12日宣布解雇J.B-比克斯塔夫,在执教灰熊的两个赛季里,小比克斯塔夫带队拿到48胜97负,胜率为33.1%。在那之后,灰熊一直在联盟当中物色主教练人选。

目前,灰熊希望和开拓者助教内特-蒂贝茨完成会面,他们已经获得了开拓者方面的准许,蒂贝茨从2011-12赛季加盟骑士,开始成为NBA助理教练,在克里夫兰工作两个赛季后,他在2013-14赛季加盟开拓者,目前已经在波特兰担任六个赛季的助教。

虽然此前没有担任过NBA主帅,但蒂贝茨的执教履历非常丰富,除了在NBA中担任助教外,他还曾在NBDL的图尔萨66人队担任过主教练,在执教的两个赛季中,蒂贝茨率领球队拿到64胜41负的战绩,均率队杀入季后赛。

就在此前,灰熊还面试了前太阳主帅伊戈尔-科科什科夫,在上赛季,科科什科夫在太阳执教,带队拿到19胜63负的战绩。

前灰熊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早前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再度执教灰熊。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