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库里与我出身不同 但我俩的化学反应史上最佳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在勇士以110-99击败开拓者的西决第三战后,本场比赛球队的首功之臣、拿到三双的德雷蒙德-格林也在采访中提到了他和队友斯蒂芬-库里之间惊人的默契,他称两人虽有着不同的出身,但在场上他俩拥有着历史级的化学反应。

“我们的技术对彼此来说都弥补得很好,而且我们也运用很得当,”在接受The Athletic记者Marcus Thompson II 的采访时,格林聊到了他和库里之间的关系,“我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和历史上你所见到的任何二人组都不一样。我们并没有相似的背景,在很多方面都不一样,而我们相同的地方是我们都想赢球,想尽一切办法去赢球,我们都是那种极具斗志和无私奉献的人,当你把所有的东西加到一块儿,那就是成功的来源。”

“我们对彼此做的事情都了如指掌,当然对我们不去做的事情也是如此,”库里随后回应了他和格林的合作方式,“他总是为你撑腰,让整个球队都变得更好,他做了很多事情,为我清理出了空间。反言之,他就像是一个大转盘,你可以从他那里得到一点儿东西。而且他清楚他可以完全做自己,而我们不会去阻拦他。当我们需要他的时候,我只需要去转他就成了。”

在西部决赛的前三场比赛里,库里完全摘掉了“季后赛软脚虾”的帽子,每场至少都能得到36分。而而格林场均则能贡献16分11篮板8助攻,就在刚刚结束的西决第三战中,他更是拿下了20分13篮板12助攻4抢断的三双数据,这也是他在季后赛中第7次完成三双。凭借两人的出色表现,勇士也将大比分改写为3-0,提前拿到了本轮系列赛的赛点。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