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聘基德做助教另有目的 欲用其招募字母哥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聘请杰森-基德加入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其实还另有目的,根据每日新闻记者斯蒂芬-波普尔透露,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希望基德能够帮助湖人队招募字母哥。

“基德为什么去湖人队当助理教练,我猜测他和詹姆斯的关系或者他可以指导球哥,但是熟悉湖人队内部的知情人士透露,基德来到湖人队,他可能吸引字母哥,可以招募字母哥来洛杉矶湖人,因为两年之后2021年这位雄鹿队当家球星将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

基德在雄鹿队担任主教练期间,曾经给字母哥提供很大帮助和指导,帮助字母哥一步步成为联盟的超级球星,在去年基德从雄鹿队下课时候,字母哥就流露出不舍,向管理层求情。字母哥曾经这样评价基德:“他是我能成功的关键组成,他信任我,把球交到我手上,他每天都鼓励我,督促我成就伟大,他对我而言意义重大。”

目前季后赛里字母哥场均能得到27.4分12.1个篮板4.6次助攻51.6%投篮命中率31.7%三分球命中率,季后赛首轮横扫活塞队,第二轮4-1淘汰凯尔特人,目前东决当中2-0领先猛龙队;字母哥还入选了赛季两个奖项提名,MVP和最佳防守球员的候选人。从季后赛看来,字母哥进入总决赛机会相当大。

两年之后就是2021年,字母哥将成为自由球员,那个时候詹姆斯和湖人队也只剩下最后一年的合同,按照湖人队的计划就是,字母哥可以加入湖人队中,和詹皇一起联手冲击总冠军。然而字母哥不是这么容易得到的,雄鹿队经理早就发过话,一定要在两年之后留住字母哥。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