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老板:称赞哈登敬业精神 希望能续约戈登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已经在今年季后赛里被淘汰出局,但是他们老板费尔蒂塔在接受采访时候认可了球员们的表现。

费尔蒂塔是在最近参加了休斯敦大学的一项活动,并在活动上谈论了火箭队球员们。首先是詹姆斯-哈登,费尔蒂塔称赞了哈登的敬业精神以及坚韧度,“他就像一头公牛,即使他有脖子、手腕等伤病的时候,其他球员很可能要缺席6-8场比赛,但是哈登就能挺过去,他很坚强,他总是热爱打篮球,没有人能比哈登更加努力。”

哈登本赛季为火箭队打了78场比赛,场均能得到36.1分,有9次得分至少为50分,火箭队虽然在常规赛里一度以11胜14负开局,但是在哈登连续32场得分超30分情况下,火箭队找回状态,最后以西部第四进入季后赛。季后赛当中,哈登场均能得到31.6分,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当中不敌勇士队。

火箭队另一位大将埃里克-戈登进入4年合同的最后一年,费尔蒂塔说:“如果可能的话,我们想和戈登续约。”戈登有机会获得一份4年最高价值756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戈登是在16年以4年5200万加盟火箭队。

在季后赛止步第二轮之后,戈登说道:“是的,我想继续留在休斯敦,我爱休斯敦,我的职业生涯重新在这里绽放,我在这里干得很棒,也希望尽可能长时间留在这里,所以我们就等等夏天会发生什么。”戈登在常规赛里场均能得到16.2分2.2个篮板1.9次助攻,季后赛里场均17.8分2.5个篮板1.3次助攻。戈登在加盟火箭队之后,逐渐成为球队中坚力量,曾获得17年最佳第六人,他和哈登、保罗、P.J.塔克以及卡佩拉一起成为球队核心球员。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