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父亲谈两兄弟会师西决 小库里:梦想成真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开拓者总比分4-3淘汰掘金,效力于开拓者的塞斯-库里与在勇士打球的哥哥斯蒂芬-库里在西部决赛会师,他们的父亲戴尔-库里和塞斯-库里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兄弟间的西决对抗。

库里兄弟

这是NBA季后赛历史首次出现分区决赛兄弟对决,在开拓者和掘金抢七大战之前,对于如果两兄弟会师西部决赛,戴尔-库里夫妇会支持谁,他们给出了答案是“抛硬币解决”。

在开拓者100-96击败掘金晋级西部决赛后,现场观战的戴尔-库里给出了更详细的方案,那就是他和妻子桑娅-库里决定在比赛中分别支持一支球队,他们将在每一场比赛前用抛硬币来决定谁支持哪支球队,穿上哪支球队的球衣。

具体方案是这样的,如果桑娅-库里抛到了硬币正面,她会穿开拓者球衣支持塞斯,戴尔则穿上勇士球衣;如果她抛到了硬币反面,会穿上勇士球衣,戴尔穿开拓者球衣。下一场比赛将由戴尔来抛硬币,两人交替进行,直到系列赛结束。

首场比赛由谁来抛硬币呢?“好吧,那我们得先抛硬币来决定由谁先开始,看来我们得抛很多次硬币才行。”戴尔说。

对于看儿子比赛是否紧张,戴尔表示:“我通常不会因为比赛而紧张,但如果是他们要互相对抗的比赛,我会有点紧张。”

“把其他事情完全抛开来互相对抗,这对他们来说是很难的,”戴尔接着说道,“作为兄弟,他们希望彼此都有出色的发挥,他们会看对方的比赛并为兄弟欢呼的。”

斯蒂芬-库里已经四次杀入总决赛,赢下了3次总冠军,这是塞斯第一次季后赛。“如果塞斯能夺冠会很棒,”戴尔说,“但我不能因此偏心,我们只想让他们享受比赛,我们也享受他们的比赛。”

戴尔表示这很累,也很有趣,他们最近一直往返于奥克兰、波特兰、洛杉矶、丹佛和休斯顿,看两个儿子打球,“每个人都对我们说,‘你们一定很累’,我说是的,比赛全部结束后可能会好好睡上一周。”戴尔说。

塞斯表示很难相信他和哥哥会在季后赛相遇,“这么多年,我一直观看斯蒂芬的西部决赛和总决赛,能在西部决赛相遇很有趣,这对我们来说是梦想成真,也会给我们的家庭在现场观看时带来很多乐趣,我对此很期待。”

谈到父母决定抛硬币来决定支持谁,塞斯表示:“我知道我的爸爸总是很冷静,我的妈妈会有些紧张,比赛时你能听到她激动的声音,她现在一定很开心,为我们兄弟能会师西决开心。她该更乐观些,我们中肯定有一人能进入总决赛,所以没有人是输家。”(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