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周例会:忠实火蜜被勇士打到换库里头像 小卡是真乔丹

开会咯。

又到周一腾讯体育NBA编辑部举办周例会的日子了。

编辑部对上周的NBA做了总结,设立腾讯NBA六大周之最奖项,11位编辑在候选名单中投票选出获奖人选和球队,火勇G6打服17年火密,欧文出局引发唏嘘之声…….一起来看看今天的会议内容吧~

会议记录如下

会议地点:腾讯体育NBA编辑部

会议时间:5.13日

参会人员:主编阿鱼继续坐镇主席台,宋指导、潘神、冯指导、震帅、巩哥、一乔、小霾、晓冰、安东尼洋和小依都照常出席会议。

例会进行第一项:评选上周四大最佳奖

周最佳球队:金州勇士队

候选球队及投票情况:

因为火箭输球,编辑部的氛围变得十分微妙,但输赢本就是常事,晓冰觉得勇士值得一份欢呼:

“总看到很多人在那里质疑吹罚尺度的问题,但我想说的是实力就是实力。

毕竟,裁判报告把该说的都说了,自有专业的人去给出合理的解释。

对于我们球迷来说,在这个社交媒体如此发达的时代,赢球就是正大光明的事情。

而勇士做到了,他们在很早之前折了考辛斯,第五战又伤了杜兰特,库里G6开场又低迷。

尽管如此,他们在天时、地利和人和都不具备的条件下赢球。

我只能说,这样的一支球队,就是四年三冠的勇士,他们对于三连冠的渴望真的是肉眼可见。”

火箭球迷宋指导也没有办法,认栽就是了,相比郁郁寡欢的一乔老师,他老人家情绪还比较稳定:

“要成就一场惨痛的失利,就需要一个可怕的对手,对火箭来说,整个联盟没谁比勇士更适合。

在此,我必须得夸一下史蒂夫-科尔,是他让库里、汤普森、格林乃至杜兰特走到了今天。

考辛斯伤了,他可以激活卢尼;库里受犯规困扰,他可以启动库克。

与其说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如说是高手过招,见招拆招。

若不是2016年骑士的天降神兵,他们早就完成了三连冠的霸业。

本赛季基本上就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且看且珍惜,无形中,我们每个人既经历悲欢,也在见证历史。”

周最佳球员:尼古拉-约基奇

候选球员及投票情况:

既然是吹约基奇,欧洲篮球铁杆粉丝冯指导怎能冷静,立马就站起身子:“安利了一个赛季,你们终于知道为啥约基奇比哈登强了,常规赛的惊艳都吹腻了,咱就说现在,带着次轮最年轻的队伍之一,约老师丝毫没有个季后赛处男的样子,要三双有三双,说关键球就有关键球,该上的课还得上,200多斤的胖子照样能扛四加时,这就是准MVP的实力。”

众人:您说的很对。

虽然编辑部第一火密一乔老师被打到了自闭,但他还是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回应老冤家冯指导的机会,毕竟从戳眼到打头,即便是无意间的行为,但一乔老师还是很难从G6的伤痛中快速痊愈,在吹约基奇的情况下还是没忍住黑了一句:

“我早就说过季后赛与常规赛没什么不同~

同样是三双,有的人就能赢球,有的就

你以为我在说韦少,对不起,我说的是格林。

就算勇士赢了,但我无法释怀。”

(插播一条实时新闻,在会前13日凌晨的抢七大战中,约基奇惨被麦科勒姆上课,开拓者完成17分逆转,淘汰掘金晋级西部决赛。)

马刺蜜小霾则要吹下他圣城旧将莱昂纳德,虽然分手不快乐,但爱还在:

“你看那个人,像不像乔丹?”

安东尼洋同样想为莱昂纳德说几句:“猛龙的变阵固然是好,6人轮换也让我们见识了‘卡哇伊-乔丹’,但不管是真乔丹,还是翻版乔丹,都会累,全力卡当然强,可球队还得坚持一场,唯有祝福。”

周最佳比赛:火箭99-104勇士 杜兰特伤退勇士拿下天王山

候选比赛及投票情况:

小依这次也要为水花兄弟打Call:“得过冠军的人就是不一样,哪怕库里上半场消失,下半场也能为所欲为;哪怕大家都喊我铁观音,可一到关键时刻,佛光普照是说到就到。什么是真正的球场偶像呢?对我来说,就是他俩了。”

震帅则紧接着为偶像麦蒂鸣不平:“很多人一再重复的观点就是哈登早就超越了麦蒂,但实话说,就哈登目前的表现,他和我麦当年有何分别,不都是‘折戟沉沙铁未销’么,要想让我心服口服,登哥你起码也应该再进一回西决,可惜不是你啊,有啥大不了的,明年咱再接着吵吵呗。”

巩哥:“比起‘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我更想说的是,‘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反正从G6来看,坐镇主场之利的火箭竟然是那支不那么想赢球的队伍,真的是不可思议。”

晓冰还是很直接了,吹起库里就是一句话的事情,“库里代表了勇士队悠久的历史和传统!”

眼看一乔老师面露凶光,安东尼洋赶紧话锋一转:“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杜兰特这一受伤,哪想反而让勇士早退一场,按这个节奏,要不小帅您再歇一个月啥的,保准躺赢一冠。”

周最佳表现:库里G6下半场拿33分杀死火箭晋级希望

候选球员及投票情况:

说到库里,我们只能用几位老球迷的言论去看小学生到底在这场比赛做了什么。

主编阿鱼说道:“关于这场比赛,我只看到,编辑部一位17年老火蜜看完这场比赛,不声不响地把自己微信头像换成了库里的球衣背号。”

一乔老师的“死对头”冯指导连忙补上一刀:“其实阿鱼说的还不够准确,一乔不仅换掉了微信头像,连同QQ头像一并也换了,看到此情此景,我为什么突然不快乐了呢。”

众人:这就叫相爱相杀啊。

潘神上半场还是讽刺挖苦打击,称季后赛的库里就是实实在在的软脚虾,在关键场次就是不中用,但在目睹萌神全力出击后,潘神的反应可谓是很真实了:

“所有人,我的意思是在座的......

所有人......

向库里道歉!现在!马上!”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

例会进行第二项:周最热事件评选——火箭半决赛出局

候选时间及投票情况:

作为周例会的主持者,阿鱼老师很好地照顾到了部分火密同事的情绪,“同情火箭球迷,去年保罗伤退被勇士逆转,跟今年杜兰特伤退依然被勇士残阵淘汰,不知道哪一个更痛一些。属于这支火箭的夺冠窗口,看上去已经提前关闭了,G6这场之后,哈登的历史地位绝对也暂时降格,而且德安东尼肯定要承担责任。”

在路上目睹了火箭坠落的小霾也是临时赶工,顺便被火箭的某位名宿默默圈粉,“我本想说,这场比赛不管如何收场,我一个刺蜜都只能静静看着。但是,完全不是火密的我,为了写稿补了1994-95火箭整个季后赛的视频后,我觉得自己成为了滑翔机的球迷,希望他们能够相信曾经的那句名言,‘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

至于一乔老师本人,大家都清楚他并不想再多说什么,但是大家同一时间都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事实,这位编辑部2018年‘年度逗比奖’获得者除了换头像,还把QQ签名给改了:“对于一个充满希望的人来说,给了希望的失望,比没有希望更伤人。”

再次心疼一乔老师一秒,众人此刻内心OS:球球火箭,争口气吧。

例会进行第三项:编辑部吐槽时间

周最差球星:凯里-欧文

候选球星及投票情况:

谈到潘神,隐藏詹密潘神也只能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看着欧文如此挣扎,有些遗憾,在勒布朗身边的他,才能彻底放开自我。人世间就是如此,你以为的自由,不过是另一个桎梏;你以为的囚牢,才会让你彻底起飞。”

巩哥听完也跟上了节奏:“过去谈欧文,离不开詹姆斯,现在,好像还是离不开。连奥多姆都说了,湖人应该追下欧文,真的又要回到过去了吗?从愤而出走到致电道歉,欧文明白了老詹当年的苦衷,下一次再见,他又该披上哪支队伍的球衣?”

(策划:衣依/整理: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